【刀劍亂舞】針對花丸的吐槽

花丸完結也有一段時間了,就讓我吐槽個過癮吧?

事前聲明:我其實覺得花丸還是挺不錯看的,但是——

作為一個期待著各種組合互動和角色歌的人我還是貪心的想要抱怨啦!!!!
沒有人規定喜歡一個番就不能再貪心一點表示想要看更好的品質的作品吧?


嘛~反正花丸好看的地方相信各位親們也在網路上到處刷都刷得到,而這種差不多算是主動招黑的文章我也姑且只打了刀亂跟花丸的tag減少其他偏激粉來黑我了...但是如果您有自覺自己無法接受任何批評或嘲諷等負面評論的人就請關閉吧...算我求您,我打這篇主要也只是為了發洩一下我修羅場的壓力罷了,沒興趣引戰啊...


首先,我要表達一下我在刀亂相關的立場。

1本人是鶴丸腦殘粉,大本命。

2鶴丸相關的組合或多或少都有涉獵一點,不管是獻上御物組、織田組、伊達組、平安組、R4、鳥太刀...我通通都吃!!!!

3拜鶴丸所賜,相關的刀劍歷史考據多少有翻閱一些,而鶴丸的刃際關堪稱刀劍中的交際花,所以看得稍微有點多...因此:粟田口、平安刀、左文字...或許稱不上沼民,但是也都非常喜歡。

4或許比較無關一點~可是我也很喜歡細川組,來派間的修羅場也萌得我死去活來,大太兄弟間的互動也很可愛,三名槍的天然屬性也很棒...對!!我就是如此的博愛!!

5官方拉郎可以有!!石青OK!!雙狐OK!!無用長物組OK!!


嗯...好,想必應該有不少人發現我上面的組合沒有幕末組的事了...

其實我也很喜歡幕末組,但是——花丸官方的賣法我不吃。

OP的沖田組很可愛,事實上那個舞步我也學了一點...不過為什麼要每次出陣硬把沖田組或之一塞進隊伍呢?

就算是主角可是塞這麼頻繁我真的覺得很煩啊...(抹臉)

說到隊伍編成,我果然覺得官方根本強迫症啊...明明就有更適合的組合可以去使用,而且既然是遊戲宣傳為什麼不尊重一下一些真的在遊戲裡有回想、在歷史上也的確有交集的組合呢?

比方說那個黑田組啊、那個黑田組啊、那個黑田組啊啊啊啊啊啊!!!!!!!

既然要做那個烏龍麵了,為什麼不給我黑田組啦!!!!!讓小夜、厚、博多的美腿一起跟長谷部踩麵團不好嗎?讓日本號說要放酒稍微鬧一下社畜不好嗎?光想像一下博多去萬屋為嬸嬸購買各種便宜又營養的食材、讓日本號搬運、由小夜在一旁幫忙煮食...這不是既治癒又可愛嗎?

想要讓廚房擔當的燭台切一起也是可以的啊...官方有讓麻麻跟小夜開回想啊...讓他開採買清單跟顧著廚房避免長谷部亂來也是可以的啊...


然後話說說好的細川組呢?我巴望著歌仙找小夜說話啊!!!!結果整季下來我只看到他對切國的被被有著異常的執著...給我去找小夜作歌啊!!!!

雖然和睦的左文字很棒,也很有笑點...但是我原本很期待歌仙和小夜之間的互動...結果不要說角色歌...連在本篇都沒說上話啊QAQ


諸如此類的組別被犧牲就算了,連官方有開回想或是給設定的組合也...

小鍛冶那集,雖然很多人都說那篇有刷三日鶴...可是作為三日鶴粉我卻無奈的覺得我被騙了...怎麼看都只有得到我鶴是個很會照顧爺爺的後輩,其實那篇根本就是小狐三日/三日小狐啊...我沒有討厭這兩位的組合,事實上我也有吃這一對(還跟人約了外拍呢)...不過對於看了下回預告截圖結果期待與事實不符這點我還是略失望啊...既然這樣還不如一開始就給我這兩位互動的截圖,這樣我就會以這兩位CP的狀態去期待了。


然後有明確曬刀派兄弟關係的只有左文字(還沒專屬角色歌)還有粟田口,其他刀的感情是不夠好到可以有互動嗎?OP裡的堀川派呢?大太兄弟居然完全沒有在本篇講到話啊!!!雖然在開頭有一起在屋頂上曬太陽...

再來既然在OP放了就請給我神刀組啊!!期待石青場合的我簡直就是笨蛋,居然傻傻等了官方一整季...

不要說R4,御物組雖然平野跟鶯丸有互動可也僅只於此....


少數我覺得頗開心的應該是官方根本是死忠的藥研擔,不要跟我說你不信。

太太,你知道藥研在花丸的戲份吃多重嗎?

OP不但有拉近的特寫,出現總秒數還比他一期哥多呢(除單人外還包含粟田口集合那一段);第一集開始就是全勤出場;第二集不但跟著織田組夥伴一起出陣,台詞還捏他了剛開放不久的極化;第七集後半等待一期哥的內容根本就是專場;上面說的小鍛冶那一回光用經典台詞「柄まで通ったぞっ!(譯:連刀柄都穿過了喔!)」那幕就把多少嬸嬸的目光搶走,一票人瞬間轉粉表示想要當敵刀被捅穿就說敵刀是被帥死的;連是ED的角色歌就唱了4首(ED2、ED3、ED7、ED8),比主角的沖田組唱得還多,只論聲優的話還要再算上來派的ED10...你說花丸官方是不是打著沖田組的名義賣藥研的安利?

身為一個短刀部分完全就是藥研擔的我,我必須承認我整個神爽。


可是這無法掩飾我大本命在花丸微妙不符合我理想的事實。

我覺得花丸鶴丸的臉還不錯,很美很可愛...但是身材太平了。就我個人來說,我其實不太喜歡身材太貧乏的鶴。

身為一把本體有78.63cm的太刀,那怎麼看都只有AA身材是怎麼回事?177cm身高的成年男人這樣有辦法好好揮刀嗎?如果今天COS時你是拿鋼刀出角。我相信應該不少人就能理解我的不滿了...白斬雞什麼的是不會出現在打刀以上的付喪神身上的啊...不過螢總是走怪力正太路線,不在此討論範圍內。


然後拜陸奧守擔的親友洗腦所賜,我對他找長曾彌像小學生一般吵架這點有點微詞...我比較喜歡回想那個會理性說話的他啊...明明官方都把他杯子的龍馬捏他都在OP放了為什麼就不能維持那種游刃有餘的成熟感覺啊?


另外短刀們怕什麼鬼啦!!既然上過戰場不是就自帶煞氣了嗎?鬼是會怕那個的喔!這可是連日本的傳說都有寫明的事,你們在怕什麼啦!!!
但是青江的角色歌很好聽...所以ED8我就算了<欸


如果劇本上有多顧慮一下原本遊戲的內容和刀劍自身的歷史,我想應該會有更多人喜歡這部動畫的...如果要看純粹的賣萌番其實我不太需要看花丸啊...不然就專注賣萌好嗎?那我就不會帶著腦袋看,舔屏即可。

還有一些問題我也蠻想抱怨的,不過在這樣下去其實就有點過分,私下跟親友聊就好,如果有人在下面回應提到我才會發表看法。

以上!!

  10 17
评论(17)
热度(10)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