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觀點】關於幽浮社那個鶴丸啊...先說請大家不要打我...

 #刀剣乱舞 #とうらぶ

我要老實說...我覺得頗雷... 

先不說那個身高,我第一時間看的感想是"鶴丸你跟一期哥一樣被磨刃了是吧?不對、跟堀川這身高差根本是青江啊!!!"

臉要畫幼也是沒有關係啦...但是髮型有點不對啊....可是畫風這東西還是別強求了吧?

但是最大的雷點還是那個甲片啊!!!!!!!!!!!

講真的你要怎麼玩我都沒關係啦...但是官方本家設定的東西你亂改會害到很多人啊!!!先不說動畫開播以後的同人創作和COS會被影響,以後會連玩遊戲本家的玩家都被噴啊!!!

不要說我滑坡理論,童鞋你知道嗎?

有很多人是只看動畫不玩遊戲也不關注本家的KY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這些KY會去找人麻煩啊!!!!!!!

或許會有人說反正你也不是什麼大大,被找麻煩也輪不到你...但是啊...KY的影響力很大,大到驚人。有些圈子一被KY敗壞就什麼都回不去了<經驗談

具體怎麼個KY法會影響到那麼多?

只要KY死咬著一些設定問題對特定對象重追猛打,被攻擊對象不論是否屈服日後都一定會對此有陰影,有陰影就容易想要直接退坑或是淡出,如果是創作者或許不會直接退出但是慢慢不再想要創作相關題材的作品是必然的

何況KY的攻擊常常都不是只有一次兩次...(OMG…

就算你搬出遊戲本家,他只要不承認所以把那個當別的同人或是盜版也不是不可能(事實上親友過去待過的圈子就有因此退坑的太太,那幾位太太雖然不算大大可也是該圈算得上品質好也高產的作者...退圈時很多人頗難過的)就算承認那也是官方也還是會跟他看不順眼的對象吵很久....

大家都知道跟KY吵架很累,而且往往最後的受害者都只要被找碴的人,KY當事人事後根本都無所謂,吵爽了罵過癮了拍拍屁股就走,只有本來就在圈內的人就算為此損失了什麼他們也不會在乎

所以講真話...我對那個還原度...很失望。

對,跟大家說的一樣...幽浮社那個鶴丸很可愛...但對我來說他有個大前提...那不是鶴丸國永這個角色。


以上。


  6
 
评论(6)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