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發病】20170311一期鶴腦洞

在隔壁棚死命練等課金求男神看我一眼,但是目前啥都沒看到...所以回來這邊發病(x
下收壓力累積出來的腦洞

=+=

長期溺愛振哥的鶴在床上哭著求一期手下留情,在情事上收斂 ,畢竟一期已經算是不管在哪都可以對著鶴丸發♡,對老人家來說在日常甚至戰鬥中都造成了妨礙跟困擾。
但是被振哥各種撒嬌賣萌軟磨硬泡下,還是常常半推半就的給了(然後之後一邊後悔又一邊覺得一期太可愛了...

不過振哥吃定鶴丸後在許多方面變本加厲是事實,長期把問題擱置的結果就是鶴丸身體逐漸負荷不了出問題了,經常疲勞倦怠、偶爾甚至發生無預警變回刀、或突然就高○(因為身體變得太敏感)、還有一時之間無法動彈...各式各樣的問題。

然後一期就被喜聞樂見(誤)的禁慾了~
--可喜可賀--
鶴丸被放進結界沉睡治療,這段時間一期就是看得到吃不到,等鶴丸一出來就●了個爽。
結果戀刀馬上被送回去治療(自作自受?

如此輪迴了好幾次才終於學乖。

後面結局依照HE、BE、NE有不同走向,歡迎討論~

  15 2
评论(2)
热度(15)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