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有沒有用Excalibur卻召喚到蘭斯洛特的八卦?


小蘭你這時後來我心情很複雜啊!!!!

我想要您家的王啊!!!


這隻可以


這隻可以


或是這隻也可以


這隻也可以


但是我現在還是想要這位啊!!!!!

因為這隻的CV是考哥啊!!!


我至少沒要求這隻啊!!!雖然我很喜歡他就是了...

(((對,我就是想要考哥配的角色啦! 一隻都沒有我很怨啊!!!)))

怎樣?我就是喜歡考哥啊!!懷疑我什麼?


如果給不了我舊劍就至少給我偉瓦啊!!孔明很好用的啊!!!而且很萌!!

拜託大家請幫我繼續集氣!!

  13 2
评论(2)
热度(1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