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我還活著啦!只是還在鹹魚←這人

我知道最近又被念了啦!
但是白情我手遊一整個被卡池傷害了脆弱的心靈,於是我...這陣子跑去打《女神異聞錄5》啦!
要趁我爸媽出國趕快打點進度,不然每次我都在王關前被趕回房間睡覺...然後後續和手感經常就這樣不了了之了...(這就是我依然是遊戲手殘的真相...

不過我真的不該跟FF15交替著玩的...我相信很多有同時玩這兩款遊戲的人應該會懂我...
如果是戀聲族大概會更懂?理由:宮野真守。

兩邊智商跟性格差太大我好胃痛啊(慘叫)

而且龍司真的不要說是不是我的菜了,某個意義上根本是我最雷的類型...我真的知道他其實是個好孩子...
可是我比較喜歡4代小陽那種個性或許有點ky但是相對也圓滑可愛的類型(而且小陽其實很帥(ry

有興趣知道我遊玩感想的人歡迎在留言區告訴我,我願意用這種方式稍微混更到我回去填坑或是千子來我家為止(笑)

突然很好奇關注我的人中有多少人知道我的廢人程度?
或是對我玩的遊戲感興趣的?

  2
评论
热度(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