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想看你的臉(路西聖德)

點文人: @墨烬为尘 

CP:路圣(路),现PA学PA都行

要是有肉更好了(●°u°●) 」)

反正都要寫現PA了,我們可以讓某人開竅嗎?

好啦…我知道是OOC啦…

時間不夠了,我放棄認真寫背景的事,讓我直接飆車吧<欸

不算很認真的現代paro

已交往,只差結婚。

=+=

P站上車

FIN

=+=

後記:

寫這篇文的當下我正準備出國,各位看這篇時我大概在飛機上爆睡。

祝我一路順風。

說真的我大概還要磨練好陣子才能理所當然地寫這兩人的H場面…都怪路西菲爾太尊了!我完全無法輕易想像這傢伙直接跟聖德芬做的樣子。

講真話我差點難產到想放棄。

另一為點的學PARO我大概會走比較日常的路線,這邊先說聲抱歉了。因為我真的覺得要是他自己沒有先懂這部分的東西實在很不好寫。

不過可能不是用手機碼字,就是等我回國後再寫了。

不過這邊的現PARO其實也只有提到衣服、手機、針孔…

真的很抱歉,我會反省的…

感謝您看到這邊!

  29 6
评论(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