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腦洞]我很餓,請投餵。聊天也好,真的。

請問端午假期鳴海我在幹什麼呢?
答案是:肝活動跟腦洞。

左有FGO帝都奇談,右有GBF的P5聯動,我覺得我今年稿子大概又要窗了。
<加油好嗎?

我需要精神糧食,但是有些梗在聊天群聊感覺很容易被刷掉我自己又很喜歡,所以就記錄在這邊啦~歡迎直接拿去玩,記得艾特我吃糧就好<好意思喔
下面有提到一點有關FF VII的劇透還有聲優梗,雖然我不覺得這麼久的作品有什麼好劇透不劇透的,但如果很在意就不要看吧?

因為這腦洞也是你玩CP還是單純友情向都可以,所以一樣沒打CPtag


1聖德芬帽子&翅膀
之前就在想聖德芬一直都是穿連身帽的衣服,而且他的連身帽都是特別寬大的款式。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
我知道大家都是懶人(敢嫌我的你自己找圖啊),所以幫你們把圖找出來了,紅線是帽子的輪廓,可以看見帽尖位子超級低。

像這樣的寬度和長度,要藏住變成路西歐翅膀那樣的小翅膀一定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他的翅膀可以跟路西歐一樣變成小小的,然後平常藏在帽子下面不是很可愛嗎?把帽子戴起來時才會看見小小的翅膀、或是從帽子下面伸出翅膀來什麼的、還有走動時可以從稍微飄起來的帽子底下看見翅膀之類的...
而且因為帽子因為版型的關係其實有一點鼓鼓的,所以平常反而看不太出來,張開翅膀時帽子有點掀起來也有點帥不是嗎?


2翅膀的位置跟相關梗
雖然上面講到的梗是以翅膀是在背上為准成立的,但是如果是在腰上其實也很性感www但立繪目前看下來實在很難確定聖德芬的翅膀位置到底在哪裡?
空蒼1的BOSS版是大概在腰的位置,但是成為可用角色後的立繪又好像回到通常被認定的背部位置上...搞得我好亂喔...
但沒關係,身為立派翅膀控的我不管在哪個位置我都可以找到好吃的方式<自重好嗎?
用手指沿著脊椎輕輕劃過就會縮起來啦(通用)、或是摸翅膀內側就會發出呻吟啦(腰部為主)、拿來當棉被蓋啦(原則上是背為主,因為面積換算問題)、明明翅膀根部就很敏感但是末端卻沒有感覺所以常常被摸羽毛什麼的...
還有理毛啦、曬太陽啊、捉迷藏呀...都很溫馨很可愛不是嗎?


3愉快的聲優梗
想要看聖德芬對路西菲爾說出:「我是你活過的證明。」結果路西菲爾很天然的吐槽(?)說:「那句我好像對你說過?」然後被哭笑不得的聖德芬更正:「路西菲爾大人,這裡是Granblue,不是Final,雖然都被冠以幻想(Fantasy)之名,但世界觀什麼通通都不一樣喔?」
還有札克斯那句:「緊抱你的夢想,還有時刻與戰士的榮耀同在,雖然沒能成為戰士,但不妨以那樣的心前進。」其實這句由菲爾對聖德芬說不也很棒嗎?後面那句:「不要再忘記了。」直接接上也很棒…
只是路西菲爾的話要改成「擁抱你的夢想,還有時刻與你的榮耀同在,雖然沒能在我在職期間得到職責,但不妨以那樣的心成為我的繼任。」

這是FF VII 降臨神子的梗
不過事實上這個梗來說反過來的不只是台詞,中之人雙方角色的立場也剛剛好反過來,札克斯(CV:鈴村)成為了第一士兵並跟只是普通士兵的克勞德(CV:櫻井)是好友,而且札克斯為了保護克勞德死去了,把破壞劍(=力量)作為遺物交給他。
雖然克勞德的部分沒有明講,但其實兩人互動上的確還是有挺心情複雜的演出,因為他是個纖細的人,只是果然還是憧憬的心情更多。就像他當初崇拜賽菲羅斯那樣,札克斯也一直都是克勞德嚮往的對象所以才會有自卑心理。

好啦,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想要拿這點跟我戰,但先不說這邊的討論點不是FF VII,原則上本傳本來就是在探索並且重新建立克勞德自我的故事,所以不管你認不認同我都覺得這樣曾為自己的過往自卑、痛苦、掙扎過的克勞德才是我到現在都依然深愛的男神!!不服你大可以滾眼不見為淨。


可惡啊…明明就有看過克勞德菲爾的梗,但為什麼嚴肅向不提,怎魔也沒有其他類似的吐槽或惡搞呢?
然後會提到這個梗是因為我上上週才去大阪環球影城玩回來,FF的合作設施我拉著親友完成三刷(克勞德的盛世美顏就在眼前,覺得幸福<曬P),回來之後因為還是太意猶未盡了就忍不住開了降臨之子的影片來看,然後又再一次被上面那段打到…啊、他們真的好棒喔…(躺平)
另外大阪端午節發生了大地震,一方面覺得慶幸自己有玩到也避開了災禍,但一方面覺得世事無常,希望一切平安或是出現轉機。

至於我到底要不要發遊記嘛…就、再看。
不然你看見的遊記大綱用一句話帶過就是:人活著就是為了櫻井孝宏。
你確定要看這種遊記嗎?

  8 4
评论(4)
热度(8)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