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是狂職吸引體質吧!
你們看!隨手扔了呼符下去就來了
但是信信很可愛,就算了吧…
說真的,我的釘宮病是信信在本能寺活動時得的,沒在跟你們開玩笑。

但是…我真的比較想要泳裝阿爾托莉亞…(圓桌騎士們表示想看養眼鏡頭(被揍
王她這次也沒有打算理我呢…(雖然是親友的故事池)


姑且還是講一下我所謂的狂戰士吸引體質曾有過的戰績(笑)
你要說我曬卡就說吧...反正我一直都是把自己放在祭壇上跟英靈們談條件的亞洲御主,而且我多久才曬一次啊?
除了2017白情池那個讓我哭笑不得的蘭斯洛特劍→狂外,當天還抽到了貝奧武夫。去年泳裝活動剛結束對於寶三賴光媽媽心情複雜還沒完就抽到了大公(之前萬聖節抽到了槍版)。
2018福袋為了避開狂職+想要新弓所以抽了上三騎結果來了兩儀式(劍),想說這樣應該沒事了吧?然後百重塔時抽到了玉藻喵,情人節的女帝池抽到了護士長,Ap聯動時抽到了茨木,然後再來就是今天的信信...


題外話(?)台版鬼島活動剛開時就拿到了金時...(說好的酒吞呢?

  6 1
评论(1)
热度(6)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