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一期鶴腦洞紀錄

天啊!!P5這遊戲怎麼可以這麼好玩!?該說真不愧是在這個JRPG逐漸式微的現在依然能在歐美不受文化影響得到熱烈好評的神作嗎?
救命!!一不小心又要天亮啦!!!
於是乎,我又放下手邊的稿子沒日沒夜地當遊戲廢人啦<你

然後遊玩期間莫名開了奇怪的腦洞!!


=+=


嚮往已引退怪盜(指鶴)所以成為了怪盜的一期x前怪盜現役警探的鶴丸

「我幫你把那個人扭曲的心偷走囉♪這樣你以後就可以安心生活了吧?」

過去因為受親戚虐待所以在得到怪盜救助後就不斷憧憬著該名怪盜的一期,在某日於新聞的轉播上看到那名怪盜當眾宣布引退便消失在夜色中的事後興起要接替該名怪盜工作的念頭。

『一直以來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從今天起,龍膽我將不再出現,我與我的夥伴將融於今晚的月色,夜鳥怪盜團與此無限期停止活動!』

『宣誓!』

『『我等不會解散!我等將永遠為正義的一方!我等只為弱者行動!』』

『這三項原則在往後也依然有效,但是這份責任會由其他人傳承下去。』

『『期盼:世界和平。』』

數年後記得當年怪盜團引退式話語的一期成為世界知名的俠盜,但是卻不斷被某位警官追捕。
但是該名警官與他的團隊雖是世界唯一能逮到他的人,卻也是最容易在抓到他後讓他成功逃走的人,一邊同情也一邊嘲笑著。

「雖然從領隊到整個團隊都是能幹的美人,但是總是很粗心呢。」

直到有一天才從弟弟藥研那無意間得知該警官便是他一直憧憬的那位前怪盜,因為身體不好才從怪盜身分引退,追捕怪盜(們)也是為了從警界間接或直接幫助他們這些後輩,而當年活躍的怪盜團便是現在怪盜追捕小隊的主力核心幹部。藥研則是當年向怪盜團提出委託並答應在事成後加入的駭客。

「髮色什麼完全不一樣啊!!」

「一期哥,老爺他本人如你所見天生色素少可以說是白化症,要是他以原本姿態當怪盜一下就被抓了。」

「那倒也是啦…」

「另外,他知道一期哥…應該說他知道現在的天下怪盜團其實就是粟田口企業的事喔!當然是我告訴他的就是。」

「!?」

「因為隱藏也沒用啊,當年負責駭入各項保全並規劃計畫等等的人就是我,與其事後被調侃不如直接承認告知會比較輕鬆,他們也很樂於幫助後輩。」

「這、這樣啊…」

就這樣,一期在各種機緣巧合下開始接近當年的偶像最後開始追求對方
鶴丸一開始還因為年紀差太大加上身體不好不肯接受,之後算是認清命運栽在一期的手上。


=+=


總之大概是高富帥怪盜一期(年下忠犬+王子系)x家境其實挺不錯,但偶爾會因為慢性病病發昏倒的童顏美人鶴丸(年上)的故事。

表面是粟田口vs織達組+三条(相關)

但實際就是個大型聯姻罷了(x)

  13 2
评论(2)
热度(1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