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EXTRA Last Encore】我去把動畫看完了...

雖然很意義不明...但我必須老實承認看完後...

我只能一輩子給TM交錢啊QAQ!!!!!

蘑菇是怪物...(稱讚)

然後丹下的演出棒到炸裂...(我相信有人懂我...

明明我也說不出為什麼,但是對於尼祿最後那段台詞我卻整個人起雞皮疙瘩,身體的顫抖完全停不下來...結果不小心就loop了快十次...

上一次菌類讓我這樣感覺靈魂被震攝應該是06版FSN動畫的結局,就是那個讓我對小貝一見鍾情的那段...明明無法理解那些台詞對我而言的意義,卻無法否認精神受到衝擊...真是不可思議...

說到這個就很慶幸在被這段炸到之前我心裡的位子就被小貝對王的心佔走了,不然Fate系列本命的位置可能就會被暴君拿下了...(這要花的錢可不一樣啊...(各種意義上




稱不上爆雷,讓我只放這一段讓我意外在結局被後勁炸到久久不能自我的台詞...


「這樣就閉幕了...這是無法更優秀的、一段光輝的重演(安可)...」
「只要世界繼續存在,人類的旅途就不會結束...雖然從死亡中誕生卻直到最後都相信著生命,儘管一直渴望生命,卻也沒有拒絕終結...那樣的存在方式讓余感到很悲傷又很自豪...太出色了!余的奏者、余的御主呦...再會了,岸浪白野...為這樣的你,余要獻上如雷的喝采!


而在這邊我要讚美暴君!

你為你的兩個白野喝采,那我就為你在此獻上我或許小聲但只屬於你的喝采吧?

  8
评论
热度(8)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