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艾爾之光]關於艾因啊...讓我來說一下想法吧?

這邊是灣家人,以下還是用台版的翻譯.亞殷。

以下有各種亞殷相關的CP非CP發言。

各種有病,內容基本上是跟親友發瘋時得出得奇怪結論。


自從被親友推坑後就久違的回鍋...然後就什麼東西回不去了...

亞殷大大啊,您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如果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你是為了使命才接近艾索德,我都要懷疑你是正太控、跟蹤狂了啊!!你的台詞除了使命以外就是艾索德跟艾索德跟艾索德之外就是嗆Add了,這樣不好吧?

有些時候某些台詞都差點讓人想要叫警察了啊!!這麼執著不好喔!!
(艾姐,就是這邊這個神官(ry

說是這樣說啊,但是我其實很吃這對啦....<喂

不忍說自從跟親友不知怎地大概是喝茫了吧?聊著聊著突然ㄎ一ㄤ了(O)
聊到亞殷消失又因為艾索德的呼喚而回復的那段時,明明應該是很虐很痛的梗才對,卻一路歪題到說出:
「總覺得啊,亞殷沒有得到女神回應所以難過到要崩潰,實在很像依賴心很重的小孩子或男友被已讀不回的反應。」「可是超越任務要蒐集女神氣息的碎片,超越道具是『(女)神的意志』...所以女神你是被斷網只好打電報給妳兒子嗎?」→「原來是女神忘了繳網費啊,感覺突然真相了甚麼?」所以艾索德是wi-fi嗎?原來如此,跟世界(網路)的聯繫的確是沒有行動網路就只好連wi-fi,所以不能離開基地台太遠否則就會收訊不良呢!」

還有...
「話說亞殷消失那邊算死掉吧?而且是短時間漸漸消失,總覺得很像什麼?」「是被系統警告嗎?你再划水啊亞殷,大家怪都打完了你還不前進當然會被警告啊www」「被扣血死掉啦www」「那對Add一直開嘲諷難道是因為在記仇嗎?因為貢獻直被搶走了?」「怪跟隊友的注意力都被搶走了無法疊覺醒森氣氣的亞殷<被揍」「入隊名額被占走更加森氣啦XD」「所以重新入隊就忍不住一直嗆他,我覺得有點可愛怎麼辦?」「沒關係我也(ry」

大概就是這樣,結果清醒後發現都再也無法正視亞殷失去存在的那一段了...誰快救救我們壞掉的思考模式wwww


另外總覺得很奇妙,亞殷自己(內部消化)的各種CP姑且不談,總覺得如果單論艾索德相關,RS的出現率基本偏低呢...
就個人來說比較多是ArT跟LK/、ArT跟IS、Ap跟LK、Ap跟IS,然後EE是總攻(?)...雖然是知道的理由的啦...不過還是有種RS的人權呢?
不是沒有,但是相對少很多的樣子...如果其實很多,拜託同好請告訴我資源哪找?我想吃糧<暫時還不想當農夫
其他CP組合也可以,真的...可以只告訴我tag名稱也沒關係。


然後官方動畫目前應該是不會走Ap線了,現在跟親友是猜ArT線35%(-),EE線65%(+),畢竟Ap線跟艾姐的CA線一樣是跟主線本身有嚴重矛盾,劇情會出現大BUG不用想,而且這樣做"兩個記憶"的意義就沒有了。
說到動畫我還是想吐槽打王讓艾索德上去單挑是因為他要刷任務道具嗎?不然你們一票近戰特化(RF、IP、GM)的在那邊圍觀什麼?艾姐你絕對是等級壓制不要騙我!!然後身為一個LK居然不開末日誓言,艾索德你是沒有藍了嗎?給我喝水好嗎?沒水了我給你行不?轉職就有的技能你不要跟我說你還沒學簡直騙笑。


另外現在個人認為亞殷如果要走BG向CP果然只能跟艾姐啊...雖然他的立場應該跟蕾娜比較接近,可是亞殷的眼裡...顯然比起精靈小姐他更關注怎麼順便嗆Add好博得什麼好感度或爽快感的樣子?
而且兩人的三條劇情線其實蠻多相似之處的,隨機組合都很好吃呢w


另外亞殷三人自己內部消化也是很OK
不過這部分的腦洞....請容我暫時不放出來吧wwwwww
畢竟暫時還只是YY的程度,大綱啥的根本算不上有啊~~~


以上!!
下面歡迎討論,吐槽什麼請手下留情(笑)

  24 21
评论(21)
热度(24)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