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記錄用】亞殷三人的演藝圈PARO (笑) 設定

跟親友玩耍用的演藝圈PARO梗,沒有實際的文章和圖。
一切都只有妄想。
以下人物登場設定(大概)


伊澤.亞殷傑司.伊斯麥爾

藝名:EE

閃耀的全能系偶像(笑),全身散發著治癒鄰家男孩氛圍的青年,某天走在路上就被星探挖掘出來當偶像的可恨帥哥。開朗溫和有禮貌。

作為偶像...或著說作為藝人堪稱是無懈可擊的天才,但是...卻有著奇妙的弱點?家中是三胞胎的次男,負責各種公關場合(包含談話性節目)。

不過私生活簡單講就是干物系,但是對外時會被自家兄弟強制封印(物理)。備考:眼睛因為基因突變其實是異色瞳,但是因為不明顯所以用隱形眼鏡遮掩。


沃.亞殷傑司.伊斯麥爾

藝名:AP

暗黑(中二)系的辦全能模特(認真),偶爾會因為種種原因跨到其他領域去。被上面的那位兄弟盧著加入了演藝公司,在經歷許多波折後與兄弟組成了演藝團體"Priest(意指神官)",不喜歡說話的冷面系大美人,但是有必要也是可以很健談(和假裝開朗)

討厭麻煩跟體力消耗卻是無可救藥的工作狂(上面那隻要看工作性質,這隻不挑)。家中是三胞胎中的么子,跟上面那位兄弟不知是因為同卵雙胞胎還是單純因為性格相反所以常常被牽著鼻子走,無法應付只能投降的對象(各種意義上)


阿爾特.亞殷傑司.伊斯麥爾

簡稱:ArT

被上面兩隻問題兒童長期殘害的大哥兼現任經紀人,為人嚴肅高傲(?)工作能力非常優秀,不過因為性格關係被業界的人私下取了【藍色風暴】的稱號(本人不知情)。

除一般經紀人工作外主要負責擺平自家兄弟的各種暴走/狂化/發瘋/有病/胡鬧/工作狂。最初最後大概都要為了兄弟的事煩惱...

雖然是三胞胎中的大哥,但是因為是異卵所以髮色不同。與纖細高挑的外表不同,是個有著怪力的強者(全拜兄弟們長期"訓練"所賜)


以下是假想拍攝流行雜誌的塗鴉。

拜託誰來幫我精細化好嗎?手殘只能手繪畫畫示意圖(哭)

衣服是2017冬季休閒服時裝+圍巾(+眼鏡)

另一張是ELS休閒上衣(的外套)+上面冬季休閒服細節(私心)修改。



  27
评论
热度(27)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