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殷三人的 Deemo PARO梗

請注意。

雖然沒有明講哪些,不過——

以下妄想梗有涉及Deemo的劇透,請再三考慮後再往下觀看。

以下妄想有涉及Deemo關鍵劇情的劇透,請再三考慮後再往下觀看。

以下妄想有涉及Deemo最終結局的大劇透,請再三考慮後再往下觀看。

有包含個人私心(年齡操作等)與劇情理解的設定。

請確認好自己真的不介意這些點才點開!!

如有不喜歡請右上離開。

歡迎討論細節跟吐槽,但是請勿惡意批評。




確定OK?






真的沒問題?







好啦,可以看了...






=+=



小女孩(愛麗絲)→LE(ArT)

Deemo(漢斯)→(EE)

面具小姐(小女孩的分身)→LW(AP)


LE(ArT)和LW(AP)在精神世界是成對的存在,分別代表理智和依戀。

會無法彼此諒解對方的一些言詞是因為他們太相似,或著說是因為他們本就是同一人,所以才更加在核心的部分(關於自身處境的真相,還有是否知道EE的事情)有著無可逆回的排斥。

雖然LE並沒有討厭LW,但是LW對他的排斥感還是讓他卻步。

LW知道一切但是不能說也不想說,因為LE一旦想起所有的事情這個夢境就會結束,他跟EE就都將不復存在。
他很清楚自己只是ArT為了忘卻悲傷反轉、分離出來的姿態,所以不只是作為出生根源使得自己本能性不想與EE分開,也是為了讓自己留存與此。

在生死的夾縫中,本就是純粹精神意志的LW(AP)跟死者的EE都比夢境主人的LE(ArT)要擁有更多的主動權,何況ArT為了忘卻痛苦把某些權利讓渡給原本只能算是思念體的AP,所以才會顯得他有些懦弱被動。

而LE跟LW至所以會以小孩子(請自行想像這兩隻以12歲左右的正太)姿態在夢中活動,也是對於喜歡小孩子的EE的依戀感情的體現,可是與此同時也使自己有了孩童的不安焦慮跟徬徨(畢竟是LE跟LW嘛)。

而EE會在乎這兩隻一方面除了因為他喜歡小孩外,再來就是不管是哪個都是他重要的兄弟,只是他也知道LW再怎樣都只是思念體,所以他基本上會比較跟著LE(這算偏心嗎?),但是如果兩人之間的衝突不嚴重的話就是在一旁守望(隨他們打鬧玩去)的狀態。

因為兩邊都很重要,兩邊都是重要的那一個存在。

EE在夢中的姿態跟遊戲中的Deemo一樣(本來就是PARO啊),不過有呆毛(這是本體<欸),他把真面目藏起來是EE和AP(=ArT的潛意識)的意思,雙(三?)方都有自己的私心想留在這個世(夢)界(中),只是——

EE是過一天算一天,畢竟他知道就算再怎麼留戀這裡都一定在某一天隨著ArT的離開結束。

AP是希望能三人永遠在一起,即使知道不可能。

ArT在LE時則是自己"必須回去"才行(因為思念之情幾乎都分離到AP那了),可是在夢中儘管不知情卻依舊持續累積感情令他重新有了留在夢中的想法。

所以直到夢醒時三人才各自回復應有的模樣。


外型設定:

LE跟LW都是12歲左右的正太外觀,衣服請大家自行把職業套裝簡化修正。然後正太就是要搭短褲啊!!!←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不過LW會變成除了臉上外身上也到處都纏有繃帶(原本立繪上赫尼爾裝置的部分請換成繃帶,腿跟腳等也都有一些),不過這邊代表的是他知道自己(實際上是ArT)跟EE出了車禍。另外這邊為了掩飾自己的身分他也一樣戴了面具,不過面具的款式大概會很接近格雷夫那個而不是遊戲裡面具小姐的那個吧?

不過LW變回AP後,AP穿的是一般的襯衫牛仔褲就是。雖然我有想過讓他穿病人服,不過微妙的跟最終的分離場景太過不搭,所以預想上反而是相對普通的一般現代服飾。
另外AP的長髮表示他在醫院昏迷的時間,AP身上的傷沒有好是代表這裡的回憶都會隨夢境的崩塌被留在心底,而ArT的傷勢也的確在這期間都好了。

EE從小黑人(?)變回原來姿態時穿的衣服是西裝(大概是魔術師那一套)。


然後拜託誰真的用Deemo的畫風畫給我!!!!

最終回的分離場景就夠了<欸


話說我到底該不該打Deemo的tag上來啊?

  19
评论
热度(19)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