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UP有感!!我有崔斯坦啦!!

然後到底是誰說小貝不好抽的?我家小貝第六隻了耶()

當然,前面六隻是弄成寶五了啦(笑)

現在有實裝的圓桌我除了亞瑟王一隻都沒有(對,真的一隻都沒有...什麼都沒有|||ORZ)之外,差莫德雷德跟高文。
然後一定會有人跟我說不是有送lily跟聖誕黑王嗎?對不起,這帳號是人家可憐我帳號遺失送我的,但是這帳號原主人把所有官方蹭送的從者全部壓果凍了,所以我不要說王,我連兩儀式(殺)、騎金時...通通都沒有啦!!
然後我自己活動又肝不太動...不是很蠢的沒有時間,就是打不過去...(我家峰頂的只有靠愛升上來的小貝(Fate系列十年大本命)跟貞德(CV是我女神)。頂多算上最近才下坑的小太陽...然後就沒了...對,就沒了(抹臉

蘭斯洛特在白色情人節時已經讓我崩潰的兩版都來了。

對...讓我崩潰的...<目標是舊劍,結果卻來了讓我心情複雜的男人(詳情請自行看我之前的崩潰文)

再來就是不知道啥時才要再開新限定的梅林。

下次開我還是一樣會為考哥課金啦...對,我意外的不是因為梅林很好用才想抽他,而是因為他的CV是考哥。

舊劍是同理。


拜託下次就來我家好嗎?


然後我的人品已經隨聖晶石一去不複返了。

(後面兩次十連連一支四星都沒撈到)

說好的白槍王呢!?讓我抽隻亞瑟給我家圓桌騎士們高興不好嗎?不是白槍王也無所謂啦,給我一隻一般的阿爾托莉亞也可以啦!!

拜託誰讓我蹭個王啦...蹭來我給你點文啦!!


然後我感覺到崔斯坦對我的憐憫,第一次強化就極大成功...好啦,我呼符就去抽王啦QWQ

  14
评论
热度(14)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