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Cy!!讚嘆Cy!!有泳裝芬有咖啡廳芬,我還要說甚麼?

重點是路西歐也有泳裝啊!!!!

(雖然待遇好笑到有點蠢甚至慘烈(那個"我曾孫終於叫我名字我好感動"結果被鯊魚一口吞掉還被整個人(消音)出來也太白癡了吧喂!!!!!

不過看在後來還是有帥回來的份上原諒劇本,今天到底嗑了甚麼?不管是什麼都給我來一點wwwww

說是這樣說但我應該沒輒,畢竟我拿血腥片沒輒...但是這玩梗致敬形式我欣賞www


題外話,沙利他好可愛喔XDDDD


然後是聖德芬~


我喜歡這個很法桑的表情www果然不是遺傳就是菲爾刻意養成這樣對吧?


為甚麼他可以這麼可愛?


然後這表情我好心疼啊QAQ


最後放上承包了這次活動我所有笑點的鹽巴wwww


這墨鏡到底為什麼這麼沒有違和感啦wwww


拿下墨鏡的版本XD



雖然還有很多很好笑的表情,但這次就算了。

最後我要吶喊一下,露莉雅的新造型超級可愛啊啊啊啊!!!!


她就是小天使♥

  30 15
评论(15)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