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做亞殷相關的同人RPG?

最近想製作Ain三人組為主的RPG遊戲,拜託有相關經驗的人請來救救我們這個現在只有兩位劇本跟一位突然被拖下水的模組師(?)的團隊!!

急徵各種人才和勇者!!
音效、系統、美工(立繪、CG,如果有勇者願意挑戰我們很想試MMD過場影片,不過這個我們不奢望)!!

故事主要架構是黑暗靈魂三的paro,但原則上已經被魔改到面目全非(笑)大概是因為劇本構築期間作者之一的某N一直被親友推Undertale所以多少有受到影響,設定的部分哪些是受到影響調整成那樣的請自行判斷,已經盡量不要偏向那邊了,求放過。

所以劇透成分異常低w低到誇張不說,已經完全是另一部作品了。

劇透部分主要是艾爾之光相關,其次是黑暗靈魂三,最後才是Undertale這樣。不過有些…應該說絕大多數的地方果然還是~還請各個原作玩家輕鬆看待。劇情有CP要素。主要是亞殷第一線x亞殷第三線…跟一些官配吧?亞殷三人組親情向成分有。

很好奇有沒有人願意一起實際做出來?想看看如果大家玩到最後結局會有什麼反應?我直接爆一個雷吧?亞殷三人的台詞超級多伏筆<講廢話

說是劇本,但其實現在很多東西都只有設定(但是結局想好了),不介意的話請陪我們燃燒無處可去的熱情!!
因為戰鬥系統不知道可以做到如何,所以主線很多東西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只大概接觸過RPG製作大師的劇本組現在非常困擾...

姑且放個序章看看這樣能不能釣魚成功...


=+=


[序章]創角後
【???】「徬徨的靈魂啊,你是來賭上最後的機會贖罪的嗎?」
【???】「這樣啊,那就由我見證吧?你的道路、你的決定、你的未來…」
【???】「是呢…要是不知道名字就會很麻煩呢…你我都一樣。不過要讓你知道我的名字的話,現在的你還不夠格。所以,就先來一場簡單的試煉吧?」
【???】「要是你在這邊就死掉的話,那就沒有資格知道我的名字,我也不需要知道落選者的名字。放心,我不會出全力的…畢竟我是…不、沒事…開始吧?」

(戰鬥)

【???】「嗚喔!你、挺強的呢…」
【???】「嘛…說到做到,我會詢問你的名字,也會告訴你我的名字。」
【???】「我叫…啊啊,不行呢…因為哪個名字都不屬於我一個…那這樣吧,你就叫我Erbluhen Emotion。簡稱EE就可以了喔?」
【EE】「本名?嗯…現在先讓我保密吧?畢竟,我被禁止現在就說出口了…剛剛被罵了呢…被與我根源相互連接的存在們…所以抱歉啊…等你有[資格]挑戰真正的我之後,我再來告訴你我真正的名字吧…雖然我不希望有那麼一天…」
【EE】「去吧,(主角名字)!願你的前方是"光明"的。」
【EE】「我是監視者,也是旁觀者…直到審判之時前,我都會見證你的模樣。」

=+=


希望在劇本組的熱情冷卻以前可以招到人並且實際做出來。

  23 13
评论(13)
热度(2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