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寫】徒勞的掙扎

路聖前提的法桑x聖

法桑接上了路西菲爾的身體對聖德芬作出了不可描述之事的故事。

這邊的法桑簡直就是人渣。

OOC都算我的。

R15…好吧,快R18了。


=+=


我自己承認tag打得有點心虛。所以要上車就自己刷卡。


FIN


=+=


後記:

這裡是第一次寫GBF同人的鳴海(ID跟自稱詞不同這點只是我改不過來而已,請不要在意),感謝大家看到這。

嗯,我還是試著寫了呢…但果然生理期就會陷入情緒不穩的我就只會寫這種總有哪裡很雷人又糟糕的產物啊…

真沒想到我居然會寫這種算NTR類的故事當新入坑的第一篇…真意想不到啊…(果然是因為我快找不到工作兩個月了嗎?

不過我不會對可雷到人的事道歉的,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打算為了這種事道歉,因為從你點開並且看到這時就沒有資格跟我要道歉了。

畢竟真的會因為被雷到哇哇叫的人早就大喊著"辣眼睛"的奪門而出,會看到這邊毫無疑問就是你還是可以接受這樣的CP跟故事。

為此我感謝您的寬容,如果可以順便告訴我點感想什麼就更好了(欸


另外這篇的篇名原本是取作"好孩子",但想想氛圍不對就改成了現在這樣,原來的篇名大概就真的會要拿來寫要用力踩油門的東西了。


話說什麼時候我才能寫寫看蠢萌系的故事呢?

想要寫現PARO啊…只是個笨蛋爸爸的路西菲爾也很有趣啊…

不過暫時沒有想到可以用純文字表現得梗啊…

  32 8
评论(8)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