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鶴鶴丸女體化企劃.琉璃召喚(一期鶴)

*性轉注意

*某一個妄想片段

*Fate stay night PARO

*鶴丸C CUP

*英靈(?)一期X御主鶴丸

*沒有帥氣的一期非常抱歉。

*略沉重的故事


大概是參照UBW線後續的妄想。

因為是刀男,所以是劍兵。


=+=


再次前往遙遠的國度,只是為了成為御主、為了再見那個人一面、為了…再次結下繫絆。


「呦!這次召喚應該比較成功和完整,沒有再出現記憶障礙了吧?」


眼前的水色青年在睜開眼後淡淡的苦笑。


「是的,這次沒有再忘記了。」

「雖然我們知根知底,但契約就是那樣…我是你的御主.五条鶴丸。不過這次麻煩你稱呼我為龍膽或陵丸。」

「明白了。我是一期一振.吉光.粟田口,請多指教。」


戴著白色絲質手套的手被拍開,這次不是像第一次那樣的握手表示合作,而是灼熱到要讓人窒息的吻。


「嚇到了嗎?」

「有一點,差點以為這時候您已經討厭我了。」

「那是不可能的,要是真的討厭你…就不會在知道你前往有去無回的戰場上時讓這孩子存在於此了。」


拉著青年的手撫摸微微攏起的腹部,從那裏傳來的動靜令琥珀色的眼睛瞬間瞪大。


「這是——」

「嗯,是一期你的孩子喔!」

「真的、懷上了?」

「我也一度很懷疑呢…可是現在已經六個多月了喔?」

「您、太亂來了…明明現在應該要被好好保護著的…您、為什麼要來參加這次戰爭?太危險了…」


重逢的喜悅被耽憂的心情索取代,無法克制的憤怒令青年難得的對生前的戀人發脾氣。


「還能有什麼理由,不就是為了見到已經不在了的你嗎?笨草莓。」

「您是說、這時候的我…」

「啊啊…上個月才辦完喪禮。那(這)個(時)笨(的)蛋(你)在我說出我懷上這孩子的事前就死了。」

「…抱歉…」

「在說什麼傻話呢?該道歉的人是我吧?我明明在那時後答應你不會讓他走上你的結局,結果還是只能在床上目送那個離開的背影直到被通知去認領屍體。」


看著女子裝作蠻不在乎卻掩藏不了失落的笑臉,水色青年擁住忍住顫抖著身軀的心愛之人。


「…對不起…」


相互接觸到的時候讀取到了那份被嬌弱的女子藏在心底的悲傷和無奈,在滿臉笑容的背後是無法癒合的慯痛。


『答應我,這次也會回到我身邊…好嗎?』

『……』

『一期!』

『…好險呢、現在的我還不會被你的令咒束縛,否則我就走不了了吧?』

『等等、我——嗯啊!』


那個背光笑容中的苦澀,與自身的過往相連結。

為了不讓對方追上來昨晚可是久違粗暴了一回,所以儘管有些壞心…但是那個因身體不適而連床沿都摸不到更別提離開的身影是他生前最後眷戀的記憶。

死前唯一的悔恨,就是沒能再一次對深愛的人訴說愛意。

不論是被他留在故鄉的弟弟們,還是眼前的女性。


「所以這一次,讓我們一起取得聖杯吧?」

「都這種時候了您還——」

「正是因為這種時候所以才更要這麼做吧?不論是讓已經是御主的我活下去,還是讓你有機會抱一抱這孩子。」


輕嘆一口氣後單膝下跪,就像多年之前被這人呼喚的一天一樣,儘管跟那時候已經有很多東西不同了。


「這一次賭上吉光之名,會為您帶來勝利的榮耀。」

「嗯,拜託你囉!」


宣示忠誠與愛幕的吻落在了顯現令咒的手上。


「那麼、這一次您的目標很明確呢…鶴——陵丸殿。」

「就是呀,跟那個時候只是單純追求勝利還有家族的宿願不同,這一次的我跟你都確實且迫切的需要聖杯。」

「但是這次還是拜託您不要再隨便亂來囉?」


一期不自覺的盯著那明明有著半年多身孕卻僅有些微隆起的女性腹部,就開始擔心以這人喜好奇襲跟驚嚇的作風,這孩子到底有沒有機會平安出生。

要是害到自己的孩子無法降生,那他真的會想詛咒這次的聖杯戰爭,不論是時間點還是什麼。


「放心,就是我想亂來…」

「「我們也不會容許的喔!」」


從門外湧入房間的少年們還無疑問就是珍愛的弟弟們。


「這一次會用我們粟田口家的魔術得到勝利的喔?」

「等到勝利之後,我們一起回去吧,一期哥!」

「要是這次又丟下大家的話,小姪子的名字就會被我們亂取成奇怪的東西。」

「要好好盡父親的職責喔,一期哥。」

「教養的費用不會因為你是我們的哥哥就讓您賴掉的,請好好工作賺錢喔!」


這一次的現世是多麼的幸福也多麼的哀傷,在自己已經停下往未來前進的腳步時,鍾愛的人們卻為了見他來到這裡、為了讓他留下、為了令他有第二次的機會重來…重新害自己捲入這場危險的鬥爭中。

原來…作為一期一振的自己是如此幸福的人啊…


「好的、這一次…大家一起得到勝利吧!」

「「「喔喔喔喔喔!!!!」」」


這一次,會確實的讓你的靈魂得到救贖。

就像你賭上吉光之名一樣,我也會賭上我的所有。

所以,在那矗立著你孤獨身影的劍丘上等我、等我們把你帶回這個由幸福編織的未來。


FIN


=+=


後記:

Fate stay night真是好作品啊~雖然原作者的某蘑菇整天在吃書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系列,還為此跑去玩了F/GO…不過自己刷出來的帳號實在有點…最近也因此考慮要不要接受親友給的五星起手帳號了…

但其實啦…只要有貝迪威爾我就什麼都好了…那一位是我在這個系列的整個執念開端(沒有他我才不會掉這坑呢!

不過,撇除那位害我愛得深沉的打醬油騎士…這系列讓我整個一直爆發神秘少女心和淑女力卻一直都是UBW線。

紅A好帥啊!我相信他的好不需要我解釋(抱胸躺)。


標題的琉璃是玻璃,在古代玻璃是一種很堅固的材質。

甚至超越了鋼鐵,都讓我懷疑這根本是鑽石了…

跟現代的認知還挺大不同的,包含傳說中的理想鄉阿瓦隆據說就是一個建在幻想世界的玻璃要塞,阿瓦隆本身則是指玻璃城堡或是蘋果城堡(因為種了很多蘋果,歐洲傳說裡蘋果幾乎都被視為神明的果實)的樣子。


不過那時候的精鍊技術裡好像真的把鋼鐵、寶石、玻璃…這些都歸在同一類,或許是受鍊金術影響?似乎是以都是礦物還怎樣…

總之我不是很想再往下查資料了…太麻煩,而且又沒有要寫到那麼細,哪天感興趣再查就好。


嗯,我知道我在這方面真的頗隨心所欲到過分的地步,但是我又不是寫商業誌要對考據黨負責。

再來就是代指遠坂家的寶石魔術跟取流離同音這樣。


儘管一期跟紅A的個性、背景、走向都不同,但是某個點上兩個人似乎都會走向自滅的結局。

鶴丸雖然沒有傲嬌屬性,但是寫起來倒是意外的跟凜合拍,真是超神祕的化學變化。

大概是那種雖然有天分卻也不輕忽努力,在某些地方出乎他人意料之外卻也不因此喪失自我的風格吧?

還有就是在關鍵時刻老馬的屬性(就鶴丸歷史上的過往)來講的話。


另外在這邊提一下隨興帶過去的一些細節私設。

有在追Fate系列的人都知道,聖杯戰爭不只有冬木才有,其他國家、城市也會有,所以鶴丸是像UBW線的凜一樣讓當時的從者(不是一期)破壞被汙染的聖杯後活下來,然後前往另一個聖杯戰爭的地點讓自己再次成為御主。

鶴丸要一期用假名稱呼自己算是一種保險,畢竟要是最後一期還是輸掉那至少他可以用一些規章或演技讓自己不被追殺或追究責任。

其中之一就是,鶴丸是以另一場聖杯戰爭的存活者的身分要求前往該戰場說要見證這次戰爭的終末。

而當時一期的名聲照紅A生前的狀況推測大概不是很好,而且有留下他是魔術師的身分紀錄,那麼鶴丸即使被選為御主,那在她知道會召喚到誰時就可以保障一些自保手段。其中之一就是利用一期當時糟糕的名聲說自己其實只是被一期利用暗示操縱,而粟田口的孩子們也是因為自己的哥哥兒幫忙云云,那麼使用假名就可以規避掉一些問題。

當然,贏了之後也可以利用從者屬於【使魔】這一分類的點鑽漏洞讓其他人沒辦法對一期再次進行追究。


話說我想看評論啊!給努力達成日更目標的我鼓勵啊!

我又不是只想聽稱讚的玻璃心!

批評或捉蟲也歡迎啊!


然後打個廣告,等封面繪師那邊把圖畫完後就會開印調了,還請多多支持。

另外就是書名持續應募中!


還有就是今天已經是1/1了,所以再次在這祝大家:


2016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成実歩

  24
评论
热度(24)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