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鶴鶴丸女體化企劃.突然的(一期鶴)

*性轉注意

*鶴丸突然變成女體化的正統故事(?)

*本丸向,嬸嬸出場有。

*鶴丸AACUP。

*一期鶴交往前提

*沒有帥氣的一期非常抱歉。

*下流梗注意。

=+=

對於戀人一早不在身邊這點一期一振倒是看得開,畢竟就算把那一位按在床上翻雲覆雨一整夜,喜好早起的白鳥也依舊能夠在天剛亮時舊活力十足的跑去為本丸的所有成員一個大驚喜而做足準備,從日常的惡作劇到一些特殊節慶的小驚喜小驚嚇都是鶴丸為自己還有大家找樂子的範圍。

但是在坐起身被自沒關好的房門吹進來的風冷得直打哆嗦的時候就發現不對了。

鶴丸從來不會犯這種錯誤,即使偶爾會趁著剛梳洗完用被水沖得冰涼的手去故意碰熟睡中的戀人把他冷到驚醒,可這種會害人因著涼感冒的作法並不是鶴丸的風格。這表示鶴丸被什麼事驚嚇得顧不上關門就出去了。

環顧房間後就可以看見被揭開一半的棉被下有大量的鮮血,從散落延伸到房外走廊的血跡可以確定鶴丸醒來也非常

驚慌,從現場狀態來看他應該是直接飛奔去找審神者。

所幸身為近侍的一期一振如果要揭見,主人是不會拒絕的,那麼向對方打聽鶴丸的傷勢八成沒問題。

如果是傷口裂開的話那這時間鶴丸想必也已經被審神者送進手入室,流那麼多血八成是中傷以上。

邊想著這些邊梳洗更衣,打理完自己後察看時間離其他刀醒來還有些時間,趕快拿出手帕跟清水沿路把血跡擦乾淨避免嚇到大家。

一開始還覺得沒事,但是經過手入室時發現沒有從審神者房間過來的的血漬時就開始有些不安了…這表示鶴丸沒有被帶過來手入不說,血跡還一直在繼續延伸下去,這血量毫無疑問是重傷的程度。

令人不禁要擔心鶴丸是不是在前去的路上就因為失血過多昏倒在哪?稍稍猶豫起是否要繼續慢條斯理的處理地板上的血水前就看見血污消失在不遠處審神者的閨房。

起碼鶴丸有平安抵達主人那就不需要擔心了,畢竟審神者非常的喜歡他,連之前鶴丸差點闇墮時少女都拼了命的把鶴丸從另一邊拉回來,那這次或許又只是因為遇上了難題才沒有馬上手入吧?

「主人,失禮了…我進來了。」

「咦?這、等——」

推開拉門的瞬間,印入眼簾的是半裸的女性身體。

「…一、一期…我、」

女性,不是指審神者,而是鶴丸。

本就纖細的身體此刻更顯嬌弱,充滿稜角精實強壯的男性身體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相對圓潤柔軟的女性軀體。

粉嫩的櫻花開在微微隆起的乳房上,在微微攏住的外套下若隱若現,變化後的下體則持續淌流著濃稠的艷紅。

鶴丸顫抖著的正站在鋪得滿地都是的符紙上,面無血色地向他投來求助的目光。

「…鶴、鶴丸殿…」

「血一直一直流,我會不會就這樣死掉?」

儘管隱約知道這可能是什麼狀況,不過現在大腦已經完全死機無法運作,畢竟這根本就——

「放心,死不了的。我每個月也這樣流一次,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對女性的身體來說這只是正常現象罷了。」

「真、真的假的!?」

「是真的,鶴丸殿。」

「鶴丸,還真虧你好帶作為傳家寶刀一類存在了好些日子,居然不知道這種事嗎?」

「過去隨然不是沒有女性持有人,但是、這種事…」

「主上,對包含您在內的女性來說,月事終究算比較私密的事…若不是我殘留的記憶裡某個女性被撞見正在處理的場景,我想我也不會知道喔?」

儘管隔著面具無法看見全臉,還是隱約從主人散發的氣息裡讀到了不知道是鄙視那位擅闖女性規房的前主人之一,還是同情那位女性的無奈。

「不過這樣也好呢,既然會有月事,就表示鶴丸你可以給一期生寶寶了呢!雖然要等你這次這堆血流完。」

「不過…主人,昨夜我才跟鶴丸殿行房,那時候的鶴丸殿還是男性,可以請問這是怎麼了嗎?」

「我剛剛去跟政府連絡過,那邊的回答是說像你們這樣付喪神之間相戀並且常常有肌膚之親的情況,雖然機率很低,但有一定機率會出現像鶴丸這樣的特例。」

「那、會有什麼影響嗎?」

「就目前所知不會,就是鶴丸得適應從男性變化為女性的一些改變,還有就是你們得開始注意避孕。」

「等等、真的可以生!?」

鶴丸殿那微妙糾結的臉似乎開始思索起困難的事了。

「嗯…因為兩位說即使未來戰鬥結束也想留在本丸內我才告訴你們的。

沒錯,如果是現在的鶴丸你的確可以懷孕,不過生下來存在就只能待在本丸內,不可以帶出去,了不起萬屋就是極限,不可以穿過次元轉換門到戰場去。」

「為什麼?」

「那樣會引來包含檢非違使在內一些麻煩的東西,而且也比你們更容易闇墮,尤其兩位的過往也比較特殊更是增加不少風險,即使配戴護身符可能也沒有用,所以建議乾脆不要讓你的孩子外出才是最安全的。」

大概知道審神者儘管把話說的直白又難聽,但她就是因為這直來直往又隨性的性格才得到大家的喜歡跟愛戴。

何況這些風險也的確是必須在最初就明白的。

「總之我這邊有備用的用品,相關知識跟注意事項包裝內有說明書,鶴丸你先進浴室處理一下,一期你先回房幫他拿衣服吧?這傢伙今天一早就慌慌張張跑來找我處理這事,現在原本過來時的衣服怎麼看都不能穿了。」

「那主人您之後有什麼預定嗎?」

「去萬屋買之後給鶴丸用的東西,還有避孕用的東西給你們吧?不然之後很麻煩的樣子…趁大家都還不清楚這事前搞定吧!」

「「是。」」

今天開始會要稍微適應新生活呢!

FIN

=+=

後記:

嗯,如大家索猜得到…其實MC來的人不是鶴丸是我(躺

體力流失好快…而且這次量還特別大…
而且…我還沒有一期這樣溫柔體貼又帥氣強大的男票…(沉痛)

不帶這樣啊QAQ

明天的梗倒是群已經有人給了,剩下就是體力隨血流失前寫完了。

話說我想看評論啊!給努力達成日更目標的我鼓勵啊!

我又不是只想聽稱讚的玻璃心!

批評或捉蟲也歡迎啊!

然後打個廣告,放出來的稿子在出成實體書前會進行編修,所以大概會跟最初版差不少吧?

但如果沒時間也可能就改改錯字而已。

所以還請支持。

另外就是書名持續應募中!

  36 2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