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化遊戲語音-一期鶴.一期一振篇-5

這幾天大概就可以把阿爾的點文PO上來了,到時要久違的刷乙女向文,希望文筆沒有退步。

回到正題~上一次黑白靈太太說想看升特的語音,結果他剛好卡在表單上有點微妙的位置讓我考慮了不少時間來找組合用的台詞。


=+=


因為好像真的太汙了,所以上連結。


=+=


可有可無的後記:

(BGM:大包平之歌←沒有這種東西。)

恭喜小貞實裝~這下鶴丸終於有回想跟特殊對話啦XD

雖然是跟伊達組而不是御物組,但是這幾隻互動為什麼這麼可愛啊!?

(指7-2的王點回想跟伊達組的內番對話,伊達組已經確定彼此一起內番基本都有特殊對話了(個人表示神爽(抱胸

話說伊達刀(除了傲嬌的小俱利外)都很注重形象跟儀表呢~

另外鶴丸在照顧馬還有種田時在看到搭檔是認識的伊達組想夥伴時會表現出意外小孩子般任性直接的一面,好可愛=///W///=

會抱怨會因為流汗或其他事情身體變髒變臭跟很累很煩之類的XD

彼此之間的稱呼方式也萌萌der

不過從回想來看,鶴丸在稱呼後輩都比較輕挑的樣子?稱呼光忠叫"光坊"、小俱利是"伽羅坊",小夜則是"小夜坊",所以大概後輩都是一樣的稱呼方式?雖然也還要再看看對其他人的稱呼方式。

畢竟他對於跟小俱利吵架的歌仙就是喊全名,所以也有可能是他親近又值得疼愛的孩子才會用這樣方式稱呼?不知道他對其他織田組或是其他熟刀(?)的稱呼會不會改變?如果之後再跟歌仙扯上關係的對話裡稱呼方式有改,那就表示溺愛小俱利天使是伊達組的鐵則(X

然後我要偷偷(?)在這喊一下:圖七是細川組的勝利!小貞實裝則是伊達組的勝利!

希望御物組跟平安組也可以有專屬對話啊~

  16 13
评论(13)
热度(16)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