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問問]暑假台大場CWT

一邊修著說好的點文BUG一邊思考雖然還不確定會不會上,但是一起擺攤親友要求我再生個小料(不然真的太空),問大家希望我寫什麼CP?

有希望我闖燈的也順便說一下,但只限鶴受,其他CP要看我心情。

因為是主刀劍亂舞的攤,請不要叫我寫其他的作品...

但是我會在攤上放其他作品的無料,所以喜歡我的人還是加減到攤上走走吧?嗯...有神日有巧晶等等的,但是都只有一份,所以要拿的就快點領走吧!

攤上不易外的話應該會有鶴一期的COS酷卡跟一大堆的紙鶴,歡迎帶走。

紙鶴裏面大概會有寫段子一類的,還沒確定做法,但歡迎跟無料一起帶走w


然後今天下午大概會先發一篇前陣子打地下城時紓壓用的R18好了?

這幾天我悶慘了...

  3 4
评论(4)
热度(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