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發個短打練筆

雖然想要舊劍,但是我腦袋裡依然幾乎都是小貝的梗...

=+=

只要您還走在您所堅持的正道上,只要您還渴望維護自己所期盼的未來,只要您對那個敵人的強悍認可,我就沒有阻止您拔劍的理由。

對...

「只要您還有拯救眾生的使命並為此執著,我將永遠伴您左右...只要您需要我。」

不管是斟酒、斬殺敵人、討伐惡龍、成為替身...我都會義不容辭的去做,哪怕是要親自奪走您的性命(=歸還聖劍)我也會照做...儘管、我一定會猶豫跟痛苦...

「無須客氣,就算身分改變...您依然是我們所效忠的騎士王。所以——」

去實現吧,與我們約定好的勝利。
您與您的聖劍便是我等永恆的璀璨星光。

=+=

後記:
我沒有限定這篇的小貝是對哪一個亞瑟王說,但是他應該不管是侍奉哪一個都是抱持相同的心情守候到最後。
然後說真的...王拜託來我家好嗎?
我家連阿爾托莉亞都沒有...我家寶五的百級小貝在哭泣,王...求您看我一眼啊QWQ

  2
评论
热度(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