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華水月Ⅱ (赤黑)


*接續【鏡花水月】的故事

*赤黑兄弟愛持續中

*微ALL黑,雜CP (有部份紫赤、青黑情節請慎入)


聽聞那個消息時,我只覺得無比生氣。

讓哲也不惜離開我也要向前走的傢伙竟然丟下哲也到了其他地方去不說,還沒好好安置他讓他受傷,真是千該萬死!


如果不是被路過的火神發現,那哲也是否就會這樣在沒人發現的路邊死去?

想到那個可能性讓我更加火大不已。

再加上——


「小赤,小黑什麼時候才會醒來呢?」

「大概要再過陣子吧?」


沒錯,哲也從火神發現他之前就一直昏迷到現在。

不斷做著不會醒來也醒不過來的噩夢、破碎的囈語混雜著悲痛的呻吟、高燒持續不退,好像非常痛苦…


「哲也,你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那時沒有追上去可不是為了看你這副模樣啊…


———


這樣的情形持續了整整一週後,我可悲的半身才重新甦醒過來


「……哥?」

「真是、要是你不是只有這種時候才會像這樣撒嬌該有多好?」


把虛弱的身子從床鋪上扶坐起來,感覺好像回到從前我獨自照顧他時的時光


「哲也你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我、我是要去、必須去…阻止、青峰君——」


右手還保持手刀的狀態靠在哲也的後頸上,畢竟不讓他冷靜一下就麻煩了。

真是…好不容易才等到他醒來卻又自己半強迫他再度昏睡過去


「小赤,小黑不是才剛醒來?」

「敦,你也知道哲也其實比外表還要有著更澎湃激動的情緒吧?」

「啊…懂了。」


所以哲也總是能夠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也因此承認他是我的半身


「看來、我是不可能從哲也口中得知我要的答案了。」


起身準備出門,身後敦正輕輕的讓哲也重新躺好並蓋上被子


「小赤要出門?」

「嗯。敦你幫我看著哲也,讓他好好的待在這養身體,哪都不准他去,也不能讓他來找我。」

「可是…」

「敦,我需要人幫我保護哲也,你不願意嗎?」

「嗯…小黑雖然有厲害的地方,但是還是很弱…如果小黑受傷小赤會難過。」

「對,我會非常難過,而且還會很生氣。」

「那我會和小黑好好看家等小赤回來。」

「敦真是讓人放心呢!」

「可是小赤受傷的話,我跟小黑也會很難過很生氣。」

「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會乖乖給敦跟哲也處罰。」

「小黑生氣起來很可怕嗎?」

「恐怖到連我都不敢想的地步。而且處理起來會很麻煩。」

「那到時候讓小黑處罰就好。」

「看來我絕對不能受任何一丁點的傷了呢!」

「因為一定會被小黑發現的。」

「是啊……」


給與一個獎勵的吻,敦就安安份份的坐到哲也床邊當看護了


「我出門(出征)了!」


***


「小黑醒了?」

「嗯?紫原君…」


還沒清醒的腦袋試圖想起醒來前的事,這段時間都放任身旁的人擁著自己


「嗯…小黑跟小赤果然是兄弟呢!長得很像,可是又不完全一樣。」

「因為髮色跟瞳色不一樣啊…啊,長相也有些微不同…所以一般來說不容易察覺。」

「不過仔細看見會發現小赤跟小黑其實很多地方都很像。」

「因為我跟赤司君是——」


赤司君?等等…我回到「家」裡了?


「紫原君,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小黑倒在路邊時被人發現,小赤知道趕快派人把小黑你接回來了。」

「那紫原君會在這是因為?」

「小赤要我保護小黑的安危我就來了。」

「那他人呢?」

「小赤說他還有事要辦就出去了。」


打算起身卻因為太過突然而導致頭暈跟腿軟,幸好有紫原君接住,不然即使是摔回床鋪上也是很痛的


「小黑不可以亂來喔!」

「紫原君,你應該知道赤司君是要去做什麼吧?」

「知道。」

「那很危險,他很可能會受傷甚至死掉。」

「小赤說如果他回來時受了傷,就會乖乖給小黑處罰。」

「我明白了。」


體內的血在躁動著,我身為「人類」的壽命快到盡頭了…但是我身上非人的血脈正在覺醒、這表示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紫原君,你應該感覺到了吧?我先在的狀態…」

「嗯,知道。」

「三天。」

「唔?」

「接下來的三天我會幾乎都在昏睡,如果赤司君沒有在這三天回來我大概就要做出決定了。」


好痛、全身都好痛…

不屬於人類的血在沸騰,過去赤司君把我保護得太好了…一直幫我安定著體內的血,所以我才沒有像現在這樣感覺到燥熱與不適,如果三天內他沒有回來,我不是做為人類死去就是覺醒變化


「赤司君、要是你沒在三天內回來…」


我就無法保證是否能再見到你了。


『每次看著你,就像隔著水面看月亮。』彷彿伸手可及,卻又如此夢幻,實際上卻在遠方俯視一切。

『每次觸碰你,就像藉由鏡子賞霧花。』即使真的摸到,卻又並非真實,無法理解所有也無法捉摸。


水中月即使因水波而消失,但真正的那一個月亮亦永遠高掛在夜空中不會消逝。

鏡中花只要鏡外的花凋謝,就算鏡子沒有碎也一就明亮也再也看不到同一朵花。


「你崇拜著孤月似的我、」

「你保護著霧花般的我、」


「「何時、我們才能真正的了解、接觸真正的彼此?」」


即使我們一直都是最接近對方的存在,為何會一直看不清呢?


「失序的、錯誤的、」

「到底是哪一方?」


是你?是我?亦或是雙方都有錯?還是都沒有錯?

已經快要無法思考、被逼得要瘋掉的…我們、要如何回到正確的道路上?


「是單純的走上了不同的路?」

「還是有其中之一不知不覺誤入歧途?」


等到再次相見時,一定就會明瞭了、你說對吧?


「「我摯愛的你。」」


FIN(?)


沒想到會腦抽到寫出二,世界真是不可思議。

那麼三會不會出現呢?誰知道啊?

反正這大概就是會以這種有關連的多個短篇慢慢拼湊出來的感覺吧?

雖然是CP複雜,但是基本上主視角都是赤黑。

關係上赤>><黑 紫>>><<赤 青>(?)<黑

嗯,真的好複雜(自己也知道還是寫了

其他CP如果有機緣(對,機緣,像這次就隔好久不是?)寫的話,大概會不知不覺變成系列文也說不定(有人一起暴衝的話大概就會越玩越大也不一定XD


  6
评论
热度(6)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