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吐槽】刀劍亂舞xFGO 好像突然知道了不應該理解的東西

備用帳號梅林寶二了...在我想著"梅林其實某個意義上跟鶴丸很像呢!"的時候...

回想起來就忍不住要吐槽:「你跟我本丸的鳥亂學了什麼啊!?」

雖然主觀客觀講都會覺得梅林肯來三次真是無上光榮,但先不說寶二的是分身帳號,但原則上還是會有種"這種狀況算是物以類聚嗎?"的想法

而且既然要來為什麼非要等到這次呢?

不過現在吐槽好像也沒有意義了,就當作是鶴丸給我的額外驚喜吧?

應該說理想的話還是當成巧合吧?不然往後我要怎麼面對我家的那群鳥啊?


另外雖然略好笑,但是試著把梅林代入我家本丸後居然完全沒有違和感。

也是啦…審神者的法術物理什麼在我家很普通啊…(應該說個性什麼也(ry

應該說梅林如果要幫我代管一下的話好像會做得很好啊…另外偵查不需要隊長了,全部靠這傢伙的千里眼(現在視)就夠了啊!對面的敵軍,你們的隊形已經毫無意義了(大誤)

buff跟HP都上好上滿補好補滿喔,這是個不用中傷也會真劍的節奏嗎?如果手入也不用資材就好了呢(作夢)

不過這貨應該依然喜歡宅在本丸吧?出門就是長谷部抱著走(不可能)

另外要上戰場敵軍應該會很想砍死他(依照我借用親友家跟我家自己玩的感想,這傢伙的仇恨值簡直高到都要懷疑他是戰鬥時對對面拉嘲諷嗎?

這大概是我家嬸少數不會幹的事。


好啦,暫時先這樣~

有想到再補充♪

  9
评论
热度(9)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