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段子】大概吧?

前言(?)

Fate/EXTRA Last Encore ED「月と花束」歌詞我覺得好適合醫生啊怎麼辦?然後佔tag抱歉(逃走)

=+=

「如果把我作為讓你們能通向幸福未來的墊腳石,哪怕我將全身燃燒殆盡,那我也不會猶豫,因為這短暫的相遇必然會成為照亮你們前路的燈火吧?」

「我是無法前進的人,所以我想用我的方式保障你們的未來。」

「不管那是凶險的地形、滿是傷痕的荊棘之路…都會有我所嚮往的愛與希望,我想相信那浪漫的可能。」

「即便要讓這短暫的人生全部捨棄,也將獻上我的祝福…」

「你們的故事一定是猶如薔薇般華麗、芬芳、高貴、不容輕易玷污的吧?」

「就像歷久彌新的美好詩篇或戲曲那樣值得回味…」

所以,向前邁進吧!

我珍視的人們…讓我以此身為柴薪,用燃燒後的火光為你們照亮幸福的可能,剩餘的灰燼將會成為養分在未來轉換成另一種形式與你們重逢。

『我在此,與你們約定。』

=+=

後記(?)

好,衝動打完了!

誰快畫醫生中心版的手書給我!

我很樂意出點子!

<同學認真寫稿,不要發神經。

  18 4
评论(4)
热度(18)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