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偷偷抱怨一個…

因為這大概真的會引發紛爭我就不打tag了,但是我真的想抱怨一下啊!!!
想找人一起吐槽啊!!!!

=+=

某個疑似想玩角C的魔O王實在讓我看得尷尬啊!!!!

文風之類我不作評論(不管喜不喜歡這部分同為創作者都應該禮貌看待),但是他的回應之類的地方讓人好煩躁啊!!!!

不是引用聖經或台詞之類就可以當角C或是用角色身分對待粉絲啊!!!

身為有段時間也很熱中玩這些的人我真的覺得有時瞄到都不禁要膜拜一下可以跟TA對上的妹子們啊...(至少我覺得可以忍受那有些不堪的句子跟汙辱一樣的扮演方式繼續跟TA對下去真是毅力堅強)

畢竟我幾乎是忍不住要哀號著辣眼睛的關掉了...(偶爾點到都忍不住哀嚎

就個人來說這類型的狀況我會這麼做,或許有點傲慢吧?但我想講一下我個人在這方面的狀態...

首先,要就真的認真作為角帳開帳號,不用本尊帳號玩,免得影響親友。
其次講明自己是用來做小互動或轉發的粉絲服務型還是怎樣?
再來請好好配合官方設定塑造自己扮演的方式,引用角色台詞跟設定是必然的,但還是要演出屬於自己但不過分OOC的部分。
最後,不要因為方便就躲在角色後面作威作福,態度差很容易噁心到人。

當然每個角色的扮演重點不同,畢竟也是有個性惡劣或是傲嬌的角色,但是那是要另開一篇討論了。

如果有機會再來聊這類的主題吧?


最後,希望大家自重。

  1
 
评论
热度(1)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