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雲綱)

#1827#好久沒打這對CP了,結果就是怎麼打都不順啊QAQ
結果就是完全短打…請見諒|||ORZ
未來篇後續的故事♥
是假設兩人十年後已經在一起的事W





把來十年前的小鬼們送回去後,就聽聞比我要早從裝置裡出來的傢伙說某個不安分的草食動物已經先行迫不及待的衝出外面了。

「真是。」

難道這傢伙其實在裝置裡甚至還在棺材裡假死時都還是擁有意識的被關太久覺得太悶嗎?雖然覺得一般來說不可能……

「不過以那傢伙來說什麼都不奇怪呢。」

熟門熟路的往從基地裡出來,向著那個小動物此時絕對會在的地方前進。
直到看到他望著天空的背影時,才想起身上滿是掛彩的狼狽樣,還想著要不要裝做若無其事的回去就被先一步查覺了。

「雲雀學長想逃避是不對的喔!」
「怎麼發現的?」

明明好好隱藏了氣息從下風處過來的……

「雲雀學長,現在在你面前的人可是『這個時代』的我喔!要是連變得如此狼狽又不肯好好處裡的你都發現不了的話我早就死了不知到幾千幾百便了!」
「也是。」
「好了,東西交出來。」

無奈的從口袋拿出事先儲存了晴之炎的匣子交給他,見他熟練的用自己預藏的戒指打開拿出燃著金色光芒的治療用具開始為我療傷,感覺一切都沒發生過。

「真虧你睡了那麼久,馬上就活蹦亂跳了呢。」
「暫時的,晚點我差不多就會開始連站都站不穩了吧?而且還會全身肌肉痠痛,那個假死彈的副作用是接下來要長期抗戰的最大敵人啊。」
「需要我幫忙按摩嗎?」
「你也不准別人隨便碰我的身體吧?」
「當然。」

把人輕輕擁入懷中,最後順勢趁著他雖然想要隱瞞卻明顯開始狀態下滑的身體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來。
兩人相視而笑。

「對了、『恭彌』,」
「嗯?」
「生日快樂!」
「還記得?不對、應該說出來前問過其他人了?」
「沒有喔,直覺而已。」
「還是這麼厲害啊、那個……」
「嘿嘿。」

對著那張笑臉吻上薄唇。

「那就謝謝你啊,『綱吉』。」
「不客氣。」
「虧你算得真好啊!」
「禮物確實有準時送到對吧?」
「如我們所預料的『未來』一樣。」

END

最後再來說一次
委員長生日快樂喔喔喔喔!!!!!

  20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