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筆】關於佩爾菲德島的守護神

*超級突然的想念卡羅(カロ=アルテ),所以就寫了。
*推薦BGM是:君の神様になりたい。(個人推メガテラ・ゼロ的翻唱)
補上油管網址
*另外卡羅自己的歌也很適合就是
補上油管網址
*久違的練筆系列,想試試看寫訴說傳聞的故事。
*除了官方有提到的東西稍微加了些私設,請大家斟酌觀看。

=+=

經過許久以前的動亂,島上的人都已然成為了虔誠的信徒。
但如果問島上居民藝術之神.亞爾提是怎麼的守護神?他們會笑著指向神殿前廣場上的塑像說:「那個塑像就是依照他的模樣一比一雕刻的,看起來很溫柔對吧?他就是那樣的人喔!」

而在某天自沉睡中甦醒的他已然不需要為掩人耳目而躲進充滿魔物的森林中,被大家恭敬的迎入了屬於他的神殿裡居住。
但是那曾經是他居所的洞窟小天地也已經被居民們小心翼翼保存,並加派專門的巡守人員保護與打掃維持。現已成為他懷念過往的休憩處,偶爾那邊也會專門開放給需要冥想、特殊創作空間的藝術家們使用,對於想在森林中創作的人也成了良好的臨時居所。

「這裡現在變熱鬧了,這是以前萬萬想不到的呢!」居民們望著逐漸變得有生活氣息且溫暖的小空間淺淺的微笑。

在街道上漫步時偶爾也能見到他本尊,有時是畫畫、有時是雕刻、也會朗誦詩詞、有時也即興的唱上一曲。
不過即使不再需要隱瞞身份了,他也還是自稱卡羅。用著這個筆名來進行創作跟學習新的技藝並發表教授給島上的人們。

「不在神殿裡我就只是佩爾菲德島上的藝術家之一的卡羅,守護神的亞爾提大人在神殿裡接受大家的景仰,我可不是那麼了不起的人。」他是這樣辯解的,儘管這狡辯一點都沒成功還滿是漏洞。

但在星晶獸中屬於弱小族群的他每隔一些時候就會需要沉睡,在沉睡之前島上的居民們會舉辦感謝的祭典,讓他在開心與祝福的氛圍安心的閉眼。

「希望下次睜開眼睛這裡會變得更好,暫時不能陪在大家身邊抱歉。我會盡快醒來的。」他閉上眼睛前總是溫柔的這麼說。

要是沉睡期間島上發生災難他醒來時也總會說:「抱歉,要是我能更強大一點的話就好了……」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人會為此責備他,畢竟所有居民都知道他是比誰都痛恨自己無力的存在。
「比起悲傷,趕快一起討論要怎麼活用我們的技術做出美觀又能改善問題的什麼吧!」現在大家能夠這樣為他打氣了。

相互扶持生活、學習、享受藝術帶來的美好,這就是佩爾菲德。
由守護喜愛藝術之心的亞爾提大人保護的島嶼。

「曾經,我想成為能幫上大家的守護神……並憎恨自己的無力,現在我已經找到能跟大家一起得到幸福的生活方式。」彈奏起溫潤的旋律他笑著「對於你受傷的過往我無能為力,但希望我的歌能夠撫慰你的悲傷。」那份傳染力極強的共鳴總能讓人理解這座島的溫柔。

歡迎來到這充滿元氣又溫柔的藝術之島。


FIN

=+=

後記: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歌詞本身就很適合他了。
他好可愛QWQ
超喜歡他這樣溫柔到叫人心疼的傢伙(抱緊處理)
雖然他也是天然呆組的一員(雖然我合理懷疑星晶獸們的天然呆比例是否有點高?明明我家也沒幾隻,但總有種那一圈就是蠢萌蠢萌氛圍特濃…是錯覺嗎?
最後拜託官方爸爸出他的角色或召喚,我願意井!

順手補個別人家的歌詞翻譯

慣例的喜歡就留言評論喔XD


  2 8
评论(8)
热度(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