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51認親無料.驚喜巧克力(一期鶴)

無料發完自然就可以解除限制啦~

=+=

望著那倒映著自己臉孔的鏡面巧克力蛋糕,一期一振很清楚的知道他該面對每年都要來個幾次的心臟考驗了。

 

「一期你怎麼啦?不是如你所見這次有光坊看著,味道不會有問題啦!還是終於吃膩草莓了嗎?下次這種事要早說啊,我會換的。」戀刃正在裝傻,畢竟吃了幾年虧他一期一振也知道鶴丸國永就算不在味道上亂來也能給他"驚喜"。

「沒事,草莓就很好。去年加上玫瑰果醬的版本我就很喜歡,只是您這次特別挑戰了有點特別的項目就忍不住多看幾眼,畢竟這種鏡面的效果好像是有時間限制的吧?那當然多欣賞一下啊!」他也沒有說謊,只論外表這蛋糕真的非常精緻美麗,猶如倒映在湖面上的星空,在漸層的深藍上灑上銀色的糖粒與金箔還有特別用糖衣包裹做成寶石般效果的草莓排成愛心加上用心寫上的甜言蜜語全都很合他一期一振的審美,而去年的貝果也很好吃,尤其草莓口味可是重要的安全牌。

「那你是打算等蛋糕降到室溫失去鏡面效果再來吃嗎?也可以啦!」看來是蒙混過去了吧?

「嗯,您能理解真是太好了。」他溫和的微笑說著,只是——

「但是這次的口味比較特別點,光坊耳提面命告訴我一定要趁蛋糕還冰冰涼涼的時候吃,所以來切吧!」緩刑不能。

「那我拍照給弟弟們看,他們每次都很好奇。」這算是慣例吧?因為就算有另外給予點心,鶴丸殿特別製作的餐點還是能讓本丸的大家很好奇。

「嗯。」

 

既然是燭台切先生特別叮嚀的,那還是趕快把照片拍完來吃吧?

 

「嘿嘿,這次一期你的感想會是如何呢?來!快吃吧!」看著鶴丸殿一邊哼著歌一邊愉快地把自己辛苦製作的美麗蛋糕切開不知為何有種奇異的美感,該說他也不愧是有著特殊經歷的那一類刀嗎?

「我開動了。」切開後看起來也是正常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可是吃下後在嘴裡迸發的這股深入腦隨的清涼感是——

「嘿嘿,草莓加巧克力加薄荷的感覺如何啊?我跟光坊還特別在最裡層用冰淇淋替代慕斯呢!」果然是這樣……難怪要趁還冰冰涼涼時吃,不然冰淇淋就會融化了。

「老實講還不錯,但是有點嚇到。」畢竟是冰淇淋加上薄荷,儘管有草莓跟巧克力緩和還是有點嗆,可是的確不錯吃。

「一期你喜歡就好。」看著那張精緻美麗的臉龐綻放著如花的笑容,就會覺得每年都這樣被嚇一嚇也是值得,一期也不禁感到自己沒救了呢……

「不過鶴丸殿,」吃完那精緻的蛋糕後,一期一振那比起戀刃的眼睛顯得更偏向黃金色的雙眼一暗,受前主影響的某部分性格浮上檯面。「在裡面下藥果然還是有點不可取吧?」到底是哪取得的呢?還成功瞞過燭台切嚴謹的監督。

「嘿?我還想說一期你應該會喜歡呢?」若剛才鶴丸殿的笑容是春季陽光下親合的小花,現在就是艷麗的玫瑰吧?明明只是稍微改變了點嘴角的弧度,不得不佩服。

「我不否認喔?」只是儘管已經過晚餐時間,夜也還長著啊!

 

 

FIN

 

=+=

 

後記:

今年一如往常在最後拉燈了www

後續……你們可以去問靈太太?因為後續是給她專屬的生日賀文,我就不放出來啦XD

這次也感謝願意收下這張無料的你對我支持與鼓勵或是照顧。

祝大家今年也是一切平安順心健康快樂喔!

 

2019/02/14

成実歩

  4
评论
热度(4)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