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狀態]總之是空蒼3的前半部分感想(無雷)

剛剛看完空蒼3.000 然後跑圈(暫且)暴走完畢

感想:

去你的Cy!!!!!為什麼要讓我等7天!?讓我看後續劇情啊!!!!!

為什麼啊!!!!!


然後空蒼系列劇情果然是櫻井孝宏粉的超級福利時間。

法桑...OMG...我覺得我呼吸困難...菲爾的感情...我眼淚都掉下來了...小翅膀這次也有登場(不過正式登場似乎要等3/7後半段,這次只有聲音)

讓我死...天啊...我...各種意義上都...

這次的支線劇情也很不錯,但是讓人心很痛...不管是雙子天司們還是某個CV石頭的新角色...

另外細谷的演出棒到炸裂,原則上這次的空蒼3前半幾乎都是彼列的主場,他對法桑的感情真的很專情(?)
那個愛的告白因為實在太蘇我就忍不住載來重複聽,另外這次各種辣。

四大天司們的故事也很棒,這次集中在天司長輔佐的米卡醬身上,我深刻感受到她跟現任上司(指聖德芬)完全就是同類相斥www
其實他們思考與價值觀都很接近,不過相對起被菲爾溺愛長大的聖德芬,米卡醬就是有出社會的大姊姊,可惜她的個性本來就急躁所以遇上跟自己相同本質傲嬌的聖德芬自然就會吵架了XD

很喜歡加百列對她說的一句話:「時機交給你判斷,副官的職責是要支持天司長啊。」

那份溫柔的勸導(?)讓我感受到很溫暖的心情。

至於聖德芬?嗯...我只能說——


我還需要解釋什麼?

菲爾快想辦法復活起來看你老婆啊!!!!他好帥好辣好正啊!!!

  24 20
评论(20)
热度(24)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