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攻略(主狛日)簡單模式00

打賭文,懇請大家關愛回應吐槽與鼓勵。

私設有。

可能會OOC,先打預防針。

隱神日要素有。

部分全員向(含BG劇情)。

棄坑神馬的最喜歡了(但是不行,所以還是會努力填的。


PS:系統音我是私心腦補七海或未來機關的其他人(苗木之類的)負責。



00


[系統]很高興您選擇了[簡單]模式,祝您遊戲期間愉快。

    需要幫您進行新手教學嗎?

    >進行嗎?那就要好好學喔!

    >跳過嗎?既然您這麼說就依您吧!


[系統提示]背景來說是參照愛島和學園的感覺,校長會一直出來亂入,但是兔美會把他趕走的,請大家好好利用喔!


00


張開眼就是身在小屋內的床上,醒來時腦袋只剩下在開學前完成快樂的修學旅行這個作為「學校作業」的目標被刻印在腦海裡。


「趕快準備出門吧!」集合時間要到了呢♪


「不知道修學旅行的同學們有著什麼樣充滿希望的才能呢?」


到達後一個個自我介紹後,兔美拉著一個看起來稍微沒睡醒的男生來到我們這邊,並且努力的想要安撫他的樣子。


[兔美]「這位是日向創,因為失憶的關係,所以還請大家對他溫柔點喔啾!」

「那麼,這位擁有什麼樣的才能呢?」

[兔美]「日向君沒有才能,也擁有才能啾。」

[眾人]「啊!?」

[兔美]「日向君是擁有無限可能性的才能『素體』,所以並沒有大家那樣明確的才能,但是他身上有著強大的可塑性,所以才會破例加入大家啾。」

[小泉]「那麼失憶又是怎麼一回事?」

[兔美]「嗯…這部分算是學園方面的疏失,日向君在接受才能開發期間,腦部受到了點意外、所、所以……」


只見兔美越說越小聲,大家也知道這隻布偶雖然很自責,但這些應該也不是她該負的責任,固然也沒有怪她。

而且當事人的日向君好像也沒有很在意的樣子。


[左右田]「日向,難道你不覺得生氣嗎?」

[日向]「為什麼要生氣呢?又不是死掉,而且總會想起來的吧?學園那邊可是保證我一定能夠獲得跟在場大家一樣厲害的才能,到時候過去怎樣都無所謂吧?」

[終里]「怎麼會無所謂呢?」

[日向]「嗯…怎麼說呢?就是直覺想起來的話會發生很不快的大事。」

[左右田]「很不快的大事?」

[日向]「一開始發現自己失憶時是有努力想回想啦…但是努力想要記起以前的事時就開始頭痛,雖然很不安,可是學園那邊又都說沒問題,那我就不要鑽牛角尖比較好吧?」

[罪木]「如果不舒服的話請務必告訴我喔!」

[日向]「好的。到時候還麻煩你了。」

[罪木]「啊、好…是的!請多指教!」


日向君的笑容很爽朗,彷彿真的毫不在意。


[西園寺]「日向哥,你該不會其實還記得,只是在裝傻吧?」

[兔美]「那是不可能的,要是能把其實沒失憶的事徹底隱瞞到連學校都騙過去,那所需的演技就至少是專業級了啾。」

[西園寺]「嗚…」

[九頭龍]「夠了!不管他是真的還假的,至少是可以跟我們一起在這進行修學旅行而不會拖後腿的程度對吧?那就別在婆婆媽媽的了!」


九頭龍同學的態度有些強硬,一下就讓在場所有還有問題的人都閉嘴了。

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黑道啊!


[邊古山]「說得也是。」

[兔美]「那就請大家一起進行LOVE LOVE的修學旅行吧!」

[十神]「不過這個修學旅行具體來說有要做什麼呢?」

[兔美]「要請大家在這進行為期50天的共同生活,而在這50天裡大家要互相交流好收集『希望的碎片』。為了讓大家有交流並且努力的項目,這段時間請大家一起在小島上採集這張清單上需要的東西啾。」


[十神]「原來如此。」

[兔美]「收集完清單上所列的東西時就可以找老師來換這張出遊券,來約有興趣加深感情的同學出去玩啾。」

[九頭龍]「哼,難道你們都沒想過被拒絕的可能性嗎?」

「說得也是呢!」

[兔美]「如果受到出遊券主人的邀請就會強制同行,硬要拒絕的人老師就不會讓他離開島上,換而言之是變相強制留級不能畢業啾。」

[九頭龍]「什麼!?」


邊古山同學拍了拍九頭龍同學的肩膀,兩人像是在瞪著對方般凝望了一段時間後,九頭龍貌似是放棄了什麼般拍開邊古山的手離去。


[兔美]「總之,今天是先自由活動,明天才正式開始啾!請大家今天就先好好休息與互相認識交流吧啾!」

[澪田]「所以是要開派對嗎!?唯吹可以負責音樂喔!」

[花村]「那麼我就負責伙食吧!就讓大家享用到彷彿要上天堂的美味吧!」


看著已經在情緒上暴走的大家,日向君看起來對此好像很羨慕。


[日向]「總覺得越是特別的人,在這方面就容易像小孩子一樣啊。

     我是不是哪天也能像這樣坦率的說出自己的長處並用這些幫助或是為了誰發揮用途呢?」

[小泉]「別說出那樣的話,每個人一開始也都是普通人,只是在發掘了自己的才能後才在特定的領域顯得特別。

     你既然被學園發掘了可能性還跟我們一起參加了這個修學旅行,那我就不准你說出這種喪氣話。」

[日向]「喔、好!是的!」

[小泉]「再乾脆點!」

[日向]「是!」

「小泉同學好嚴格呢!」

[小泉]「狛枝你也是,稍為正常、自信點,不然會嚇到其他人的。」

「好的。」


最後在十神同學井井有序分配任務與大家高效率的配合下,開心的聯歡會開始了。

因為怕才能波擊散發著希望光輝的大家,所以我自覺得往角落當壁花,即使如此仍舊被這歡樂的氛圍所感染。


「真是開心啊!」

[日向]「就是啊。」


驚愕的轉頭,發現日向拿著果汁向我遞來。


[日向]「喝嗎?」

「謝謝。」

[日向]「你不過去跟大家一起嗎?」

「這個嗎?雖然只是區區幸運,但是我的才能因為性質特殊的關係,很可能會傷到其他人,所以還是保持一定距離比較好。」

[日向]「是嗎?」

「日向君才是,既然都難得跟大家一起來了,為什麼不過去呢?」

[日向]「……」

「……」

[日向]「嘛…算是剛剛貳大問過我的一件事,所以我有點猶豫。」


>「這種場合別想那麼多,先好好享受吧!」→直接跳過到X後

>「是什麼事呢?」→接下文


[日向]「剛剛貓丸問我說我想成為超高校級的『什麼』?但是我回答不不出來。學園只告訴我我擁有比其他人更多的可能性,但是卻沒有告訴我方向。」

「可能性?」

[日向]「嗯…好像是說我有機會學習並且了解發揮任何一種才能,甚至同時擁有複數才能,但是危險性很高,要我想清楚,所以就叫我來參加修學旅行。」

「這樣啊!那不是很好嗎?」

[日向]「不過,看到大家後,我反而更不知道自己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了。」

「那不如先下訂一個短程目標吧!比方說要先往哪個方向開始之類的?」

[日向]「先選大方向嗎?這倒是可行。不過要以什麼為目標呢?」

「當然是


 >『超高校級的希望』啊!

 >『超高校級的未來』啊!

 >問問二大同學吧?他應該可以給你一些意見。

 >多跟小泉同學他們接觸看看吧!藝術素養不是要隨時鍛鍊嗎?應該有幫助。


  不過在那之前先享受今天的聯歡會,這50天裡日向君一定能作出最能讓自己體內的希望散發出光芒的選擇的。」


[系統提示]方向分歧I出現,請玩家做出選擇。

      請放心,就算選擇不同的的選項,大方向劇情現階段也不會改變的。

      需要存檔嗎?

      了解,請繼續遊戲。


作者的話:

這次不管選哪個我都會打出來的,但是依舊是最高票的選項先打出來。

然後因為是用這樣的方式創作,所以速度很慢抱歉|||ORZ

最高票的選項除了會最優先打完之外,在進入後期主線後也會讓大家看到正確選項與其他選項的差異。


最後結局目前有設定"友情結局"、"希望結局"、"未來結局"、"絕望結局"

友情結局是普通結局,但是要是選錯話,日向君就會被各位送給其他角色(這故事是主狛日,但是除了戀愛/絕望結局都是友情向,請小心。)

希望/未來結局都是戀愛結局(HE)

絕望結局(BE)依照各位選項會有差異,因為出流在旁邊虎視眈眈著喔!


希望我不會因為這樣太過作死咳血。

話說月底了,不光是荷包空空,還有真嗣小天使的生賀…誰快救救我QAQ


  23 49
评论(49)
热度(2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