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52無料釋出】夏日餘暉與海邊咖啡廳(路聖)


Summer Afterglow and Seaside Cafe
(無料先行版)

=+=

  「真的非常感謝,自那一天閉眼起,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能重新在這世界張開雙眼。」
  「嘛,我也很高興參與這種再現奇蹟的過程。那個路西法在這方面毫無疑問跟本大爺一樣是真正的天才,事實上若不是因為之前有其他天司讓我做實驗和練習,我也不敢去跟你家的現任天司長說要挑戰幫你做新身體復活。」
  「為甚麼?」
  「僥倖成功自然沒事,但要是失敗了,追殺我的可就不會只有他一個。」下跪道歉依然被殺個幾千幾百次是毫無疑問的,說不準還會要跟所有現存天司甚至部分星晶獸為敵。
  「明明學會了封印式?」
  「就算學會了也要準備很多東西,本大爺才沒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去一個一個封印所有的天司。」而且那說不定會對世界造成破壞,天司們僅是放下職責,最初被製造時擁有的力量與存在自身帶有的性質可沒有一起被放下。
  「了解。」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因為你跟其他天司不同,你的身體是從那個叫聖德芬的天司的核心抽取能量與樣本當作構築基礎的材料,穩定下來前亂來可是會傷到彼此的。」
  「欸?」
  「他沒有跟你說嗎?為了保障你能夠以接近原來力量的姿態復活,我把他整個核心都解析完了。他是你唯一一個從自己的核心中分離並獨力製作的天司吧?」
  「……是的。」
  「所以他的核心規格跟你是幾乎相同的,我做到的僅是抽取部分後進行還原,並以那部分重新推算你原來的核心全貌,不過拜此索賜他也稍微被我調整過就是。」
  「……你做了什麼?」
  「嗚哇!不要生氣啊!」整個空間的元素都在躁動了啊!
  「聖德芬他沒事吧?」
  「沒事啦!如果這麼擔心的話,他今天過來接你時自己檢查就知道了不是嘛!?」


  於是乎,路西菲爾看到的便是這樣的光景——

  「路西菲爾大人,您順利復活真是太好了!」艷紅的雙瞳閃耀著,那張由自己親手雕塑的清秀面容也與記憶中相去不遠,只是——
  「是的,能夠與聖德芬你再次於這空之世界重逢真是令我萬分喜悅,不過……」上下掃視還是忍不住開口「你是不是、有點長高變壯了呢?」臉龐也比之前精幹了些。
  「啊、是的雖然動到您為我設定的姿態有點不高興,但是聽說這模樣是以更接近您的預設值調整出來的,這次、為了能夠確實幫上您的忙,我就斗膽接受了……難道、非常不合您的審美嘛!?」驚恐!
  「不、不是的……只是、有點驚訝。」確實,現在的聖德芬比原本初生時的姿態相比更接近路西菲爾。身高、體格、面容……連同身上自帶的力量感,想想,這或許才是路西法當初預想中的模樣。
  「放心,只是為了確保復活你肉體時的數據正確性順便弄的,原則上你們不喜歡的話從核心裡調資料出來就可以復原了。」從研究室悠然走出的煉金術師用著脾氣很差的大叔語調提了身為研究者一定要做的備份事務「順帶一提,出於卡莉歐斯特蘿我個人的興趣,也有設定一些可以讓你們當作情趣的額外資料喔♥」然而下個瞬間就用同外表般可愛的少女語調補了句讓聖德芬臉色發青的內容。


  「甚麼?」系統提示:元天司長陷入了困惑。
  「比如~可愛又身材姣好的人類美少女外型啦、獸耳族的耳朵跟尾巴啦、矮人族的體型啦、角族的——」
  「住口!!!別告訴那位大人多餘的事啊!!!!」
  「啊、」

  才說,聖德芬的頭上就隨著他窘迫的吶喊冒出了不確定是貓耳還是狐耳的尖耳,至於判定困難的原因是因為連同那一起自臀部長出的蓬鬆尾巴在內全都炸毛了,甚至連同武裝都露出獸耳一族自豪的美背。
  不用說,獸耳獸耳的毛色是跟那頭自然卷短髮相同,充滿健康光澤的咖啡色。

  「順帶一提,一些不衝突的要素能夠自由組合喔♥」壞心的戳一下那雪白背部中央脊椎骨的所在處,煉金術師燦笑著補充道。
  「咿呀!」雙腿癱軟下去的聖德芬聲音變得纖細,胸前也膨脹成豐滿的形狀。
  「至於還能有怎樣的組合,就由路西菲爾你自己嘗試啦!我先說,我只是把那些『可能性的數值』放進他的核心裡,沒對他做除此之外的事喔!」
  「……煉金術師、你再多話下去下個月的吐槽會議我就不去了!直接永遠缺席!」
  「欸、不要這樣啊!!!吐槽屬性是很稀有的啊!!!」


tbc......?

=+=

後記:
希望明年順利把這本完成,不過也拜託大家我連載的時候理理我啦!!!!
我想要跟同好聊天啊!!!!!
陪我一起討論嘛!!!!!
雖然我是已經排好幾個確定會寫的組合了,但是大家還是可以一起發廚的啊!!!!

  19 6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