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總之先吶喊一下

真嗣小天使生日快樂喔喔喔喔!!!!!!

以下讓我下面這位代表全世界喜歡甚至愛著真嗣君的人我跟其他人說:



「生日快樂,真嗣君。」by全世界最有資格跟他說生日快樂的男人.渚薰


诶?那全世界最有資格跟真嗣君說這句話的女人是碇唯(媽媽)嗎?

你們在想什麼啊?她頂多算第二而已,全世界最有資格講這句話的不是香香也不是女神,不是EVA裡任何一個女人——是緒方姐啊!!!

這世上薰以外有誰比她對真嗣更真愛嗎?我不相信。



不過顯然她工作累死了,但這不妨礙我笑她這反應WWWW


我等著刷她醒來後的想法XD

  2
评论
热度(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