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師-下(三日鶴)

PO主是個戰五渣,不專業純寫爽。

大概有OOC不是你的錯覺。

角色名稱是刀派=姓,號=名,範例:村正蜻蛉切。

沒有刀派或是沒有號者照原名,部分例外。範例:堀川國廣、歌仙兼定(之定)。

現PARO

似乎會變成中篇的系列?

BGM:ファッシネイション/朧/HHH×MM×ST

(收錄於Popn'music 20 Fantasia 和 jubeat saucer)

引用了部分歌詞

 

=+=


照慣例,R18給我乖乖爬P站去。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5561436


=+=


後記:

這裡是因為每月一次的女人病導致身體虛弱結果刀劍only(指7/11的百刀台灣2)一跑完就迅速生病躺在床上今日第三天的鳴海,正確來說是虛弱狀態+玩過頭導致疲勞的結果。


話說真是不得不感謝大家,不知不覺這邊也400粉了(我都驚訝了

這篇的肉就姑且了表心意請大家吃,還望不嫌棄。


這次有點爛尾了(老實承認),但是我已經不想重打啦(撞牆

明明標題是催眠師,但其實是豪門PARO…想想這篇打一開始就是滿滿BUG啊!我到底在糾結什麼?


話說這邊我已經不奢望了,拜託大家支持一下隔壁的【憑弦】嘛!

那篇是我跟阿影合作的新坑(不忍說其實還蠻期待,壓力又略大的),不過這種鬥智內容我幾百年沒寫了拜託大家給些點子嘛QAQ

不然隨便回點回應我也會很開心的。

之前看見有妹子私信我說我感覺很高冷我整個好受傷啊…這裡只是個神經病渣渣,請不要害羞得找我聊天啊!

求吐槽!真的!


最後留給QQ小伙伴們的訊息:我很好,沒事的!

我只是因為網速太爛跟生病躺床的關係連著幾天沒有上QQ而已,請不要遺忘我!

想你們喔XD


  49 4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