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1存活報告跟感謝

佔tag抱歉~

感謝大家對在下的愛護,我從場次生存下來了(笑)。

雖然我的腳現在依然是中傷狀態,但總得來說好好活下來了。

這次的隨機發送無料只剩一份一期鶴跟一份三日鶴,如果有人想要請告知。

雖然很抱歉,但是這部分僅限灣家。

另外因為場次到處走動的關係,這份無聊有點被折騰得很慘,還請別介意。

這最後兩份確定歸宿後就會把全部內容發上來。


很高興這次有搭訕到許多太太們,有的有拿到無料,有的是小卡跟紙鶴。

有認到我的各位真是好眼力,然後我真的不是因為想睡才那張臉啦...我只要沒戴眼鏡都是精神渙散狀態無法聚焦,還請不要覺得我態度很差。

另外這次似乎因為太煩燥導致嚇到很多人真是抱歉,等出另外幾位角色時我會努力不要往奇怪方向歪過去。

畢竟一期哥也好、鶯丸也好、江雪也罷、還是物吉...都是很正經(?)的刀呢...

(然後藥研我還在猶豫邊緣...

過陣子從攝影那拿到照片後會補上我傷眼的照片,望大家準備好眼藥水(笑)

  5
评论
热度(5)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