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鶴鶴丸女體化企劃.昨天是平安夜(一期鶴)

*性轉注意

*現代PARO

*鶴丸這邊D CUP。

*一期鶴交往前提。

*沒有帥氣的一期非常抱歉。

*黑白劍跟大將組出現注意


=+=


12點的鐘聲自那有些古老的座鐘響起,把禮物一個一個塞進粟田口孩子們的聖誕襪裡真的只能說是一個勞心勞力的大工程。

儘管有些覺得自己已經長大知曉了聖誕老人的真相,也不需要禮物的大孩子一起幫忙,鶴丸依然覺得疲憊到要趴。


「抱歉啊鶴丸殿,讓您幫忙。」

「是沒關係啦,畢竟我也很期待孩子們明天早上看到禮物時的表情……再說,雖然只能說是不無小補,但是我幫忙就可以讓你們早一點休息也沒什麼不好。」


苦笑的掃過一圈跟自己一樣形象全無或坐或躺的倒在客廳各角落的人們,真不得不說他們可以這樣持續不懈的堅持到現在絕對要好好嘉獎一番。


「啊哈哈…不過不得不說鶴丸小姐還真是幫大忙了。」

「…真的。」


黑白對比的雙胞胎兄弟此刻也是笑得無奈卻沒有不滿。


「反倒是對不起一期哥跟鶴丸小姐啊…今天原本應該要過一起甜甜蜜蜜過兩人世界吧?」


面對厚的調笑,兩個成年人瞬間滿臉通紅。


「什、什麼啊!又、又沒有法律規定情侶一定要在聖誕節時要一起過…而且、在粟田口家過也是跟一期在一起過、又很熱鬧…也、也沒什麼不好吧?」

「齁齁~這樣看來隨時都可以嫁進來了啊?畢竟絕對不會有跟夫家的人不和的問題嘛!」

「诶?鶴丸姐的姓不是已經改粟田口了嗎?」

「啊~是呢!我都忘了呢!」


面對幾位小六小五生的調戲,鶴丸可也不是沒法反擊的,只是這目標是自家男友罷了。


「說得是呢!所以一期,我們什麼時候要補辦婚禮啊?」

「鶴、鶴丸殿!?」


面對親愛女友的突擊,原本還想緩頰的青年瞬間呆愣住。


「吶吶、你們看你們一期哥居然想賴帳啊!」

「一期哥你這樣不行啊!」

「明明什麼都做過了,要對鶴丸小姐負起責任喔?」

「放心放心,賓客名單我們會負責的,否則光我們家豆丁的部分就要寫很久了啊…」


對於自家弟弟們的調戲助攻,一期陷入混亂狀態。


「好啦,你們不要再鬧一期哥了,趕快去休息吧!」

「不然、在鬧下去…睡覺時間就跟往年聖誕節一樣了。」


感激的看向相對成熟沒有跟女友起鬨的兩位弟弟們,一期只能微笑並且私下再另外送這兩位弟弟額外的小獎勵。


「雖然很感謝你們幫忙開脫,不過兩位也跟他們三人一樣請趕快上床休息,我跟鶴丸殿晚點收拾完客廳也會去休息的。」


現在還是趕小孩回床上睡覺優先。


「說起來…這樣子,平安夜就是昨天的事了呢!」

「是的。」

「吶…一期,我們一起迎接今年聖誕節的日出好嗎?」

「鶴丸殿…即使現在是聖誕假期也應該好好休息。」

「可是我現在還不想睡嘛!雖然很累就是。」


淡淡的嘆了一口氣,把還想耍賴的女性自沙發上抱起,往樓上臥房走去。


「那麼很抱歉,您必須要跟我在床上迎接凌晨了。」

「無所謂。」


摟住戀人的脖子吻上男性的薄唇微笑。


「一期,」

「嗯?」

「聖誕快樂。」

「您也是,鶴丸殿。」


解開彼此衣物再度深陷更炙熱的溫度前送上今年的祝福。


FIN


=+=


後記:

聖誕快樂!

我應該有壓線成功吧?


  27
评论
热度(27)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