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短打(刀嬸 主 山姥切國廣x嬸神者)

「請到餐廳。」
「欸?吃晚餐了嗎?才下午四點…今天真早啊…」
「啊啊…」
「怎麼了?」
「沒什麼。」

用破布遮掩身影的金髮青年僅是搖搖頭表示否定後就默默跟著少女前往餐廳。

「話說…好久沒讓切國當近侍了呢!突然有點懷念…切國有什麼想法嗎?」

望著現任主人的少女皺眉嘆息。

「只覺得你很莫名其妙…讓仿品的我重新成為近侍什麼的…明明在剛勝任職位不久就擁有了比我更名貴又不是贗品的其他刀,也確實讓他們擔任過近侍不是嗎?」

看著走在身旁的彆扭青年禁不住悶笑。

「因為你是我的第一把刀啊!」
「哈!?」
「雖然剛被派遣到這本丸時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最初幾天我是委託我的友人擔任代理人管理,不過你依然沒有怨言的協助她,我很感謝喔!」
「這跟那是兩回事…」
「怎麼會是兩回事呢?我可是打一開始就向她指定要幫我向政府指名由你擔任我的初始刀喔?」
「什!?」
「哈哈哈!嚇到了嗎?」
「你!」

深呼吸一陣強迫自己冷靜,想想相處一年多來也該習慣這個能跟鶴丸國永成為拍檔的主人這種微妙惡質的個性…除了偶爾會被驚嚇甚至生氣或是得到收穫外,他們本身倒是挺有分寸的。

「不過我說的是真的喔!」
「這樣…嗎?」
「嗯…」

準備打開餐廳的門前看向自家初始刀,不禁想到一個突然似乎與這件事無關但是卻好像隱約有關聯的東西。

「對了切國…」
「怎麼了?」
「你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晚餐提早了嗎?」
「我怎麼會知道?」
「也是,切國太傲嬌了…」
「我才——」

還未抗議就跟身為主人的少女一起被從推開的餐廳門內夥伴用拉炮噴出的彩帶和亮片噴得滿身都是。

「「主人/主上/主/大將,上任一週年還有生日快樂!」」
「欸?大家…」
「カカカカ!兄弟你也作為主人的初始刀一年了,真是值得慶祝!」
「這一年也辛苦囉!」

兩人面對大家這陣仗,相視而笑。

「你們啊…」
「真是、幫主人慶祝就好了…」

苦笑一陣後重新對上視線,接過大夥遞來的酒杯…乾杯。

「「接下來的一年,也請多指教。」」

=+=

後記:祝我生日快樂!
我家切國經過一年依然可愛(躺平)

  10 2
评论(2)
热度(10)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