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王子x鶴公主》補正頁無料內容

以下是補正頁背面的內容。


=+=


抱歉,這裡因為個人因素所以逼得大家手上這一頁的插圖出現了些許失誤,故出現了本道歉啟事。

做為補償,有了這次補償小段子。

另外補充說明一點,這次版本跟原本預定要給大家的版本有很多不一樣。理由是該死的電腦中毒逼得我在場前重打一份新的。

這次有六篇段子,場後我會在LOFTER上設密碼給有買本支持的各位在網路上觀看,感謝大家支持。


=+=


好,我相信沒有人要看廢話。

重點從來都是

這個

因為這次是限定給有買場刊的同好們看的,密碼是本次校稿小精靈的暱稱日文羅馬拼音

提示:一種食物,六個字元。

我覺得有好好看完整本的人一定可以順利解碼,真的猜不出來再來跟我要答案,但是我只會告訴提示答案是什麼,不會回答你密碼。

連點個google翻譯什麼確認一下都不肯的傢伙我也不相信你有買本啦!!

  9
评论
热度(9)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