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練筆(一期鶴)

來寫寫擦邊的R段子復健一下我渣文筆還有治療懶癌
被刪掉就算了的上課好無聊系列

=+=

看著仰躺在被褥上的白色青年,嫣紅的膚色彰顯了方才的激情,青年沾了些許白濁的深色浴衣半掛在身上,叫人不禁又想再次擁抱那纖瘦精實的軀體。

「今天也有讓您滿足嗎?」出聲詢問只是習慣,青年饜足的表情早已回答所有。
「再做我裡面的東西就要流出來了,這句應該是問你吧,一期一振?」白色的青年回嘴調笑。
「如果我說還想要…您願意給我嗎?」
「真的想讓你的東西多到從這裡滿溢出來嗎?」青蔥般的指尖撐開剛被摧殘過的入口,讓裡面的景象被眼前的男子一覽無遺。
「因為對象是您,再多次都想要…」
「哪怕再次被火焰燒灼嗎?」
「是,我就算因此入了黃泉…若能與您相見也在所不辭。」
「…傻瓜…」

我們…早就已經在彼世了呀…

  20 12
评论(12)
热度(20)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