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展待機期間開腦洞舒緩緊張情緒(三日>鶴<一期)

待機期間無聊又緊張真討厭啊… 
親友前幾天問說如果是這樣的設定我會怎麼寫  
=+=  
不願接受蝶丸消失而把同樣名字的鶴丸當作代替品,和在皇室御劍庫對鶴丸一見鍾情的一期之間在本丸的爭執修羅場什麼的…  
我要先吐槽這貨到底是看了什麼韓劇八點檔才會想要看這種莫名其妙又有點老套的設定?  
總之是渣爺跟天使一期的戰爭?  
+  
這種劇情如果要成立…那大概就是在三明的本音在某個時期暴露,鶴丸雖然知情卻無法斷念 。  
而一期則是看透了這樣關係對鶴丸感到捨不得,希望他能夠看開。
在來到本丸後爺爺一直沒有來,一期便繼續原本皇居時的想法處心積慮渴望改變鶴丸的想法。

「就算把我代替品也無所謂…為什麼您不願愛我呢?」 
「因為我比誰都懂那份空虛和無奈。」

結果一期提出了三個月讓鶴丸先試試看,讓鶴丸試試看把一期當成爺爺的代替品一個月半,跟不是代替品的一個月半,鶴丸在一期的死纏爛打下答應。 一期體會了 那份無奈跟哀傷結果反而對追求鶴丸的事變得更積極,於此同時爺爺來了本丸……

以戀愛遊戲來說就會變成兩條線~
爺爺線
三明的“回過頭原來一直愛著我從來都是你…” 堅持不懈終有回報的梗。
草莓線
一期的“謝謝你願意給我機會並接受我的愛” 是回過頭選擇真正在乎自己的存在跟回應那份期盼幸福的願望。

但以我來說,這劇本應該會以鶴丸視角開啟第一輪,成功攻略三日月後會開啟一期的視角的第二輪,成功攻略鶴丸後才會開啟三日月視角的第三輪。
第三輪的故事比較特別一點,是追尋三日月自身感情跟對待鶴丸方式的故事?
分別有看清自己對一直陪在身邊的鶴丸動心進而在一起的結局,還有認為自己愧對鶴丸而把他交給一期的結局,還有搞不懂自己到底希望放手還是繼續獨佔鶴丸因此陷入三角戀的結局。

會這樣設計主要是鶴丸跟一期在這方面戀愛對象是相當明確的,而且這兩位也都是愛上不愛自己的刀,劇情上雖然不至於到橫刀奪愛…可是也有點類似的展開?
另外每條線也都有隱藏細節,像是~
如果你在第一輪故事太過信任一期的幫助就會無法攻略三日月,比方說回過神就被一期拐回粟田口…甚至會觸發一期的病嬌結局什麼的……
第二輪故事也會有放手成全心愛之人的結局,中間會有很多的自我探討什麼的…甚至是反悔的逆轉結局(x
可以主動觸發病嬌結局(x
第三輪是解決的完結篇所以比較沒有這樣的內容,但是依然會有太信任誰會走到特定結局的問題…

大概就這樣吧?
腦洞開完了…
但是妄想暴走結束我也不想動了…(躺

  5 10
评论(10)
热度(5)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