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生日.片段(赤黑)

*時間不夠,所以純對話

*總之是赤黑夫夫的無腦日常互動


「今天、是我們的中間生日呢。」

「哲也居然會在意這種事,意外的浪漫呢!」

「因為不這樣做就無法解釋赤司君若無其事的在放學時間當著大家的面把我從誠凜體育館綁架到洛山宿舍後還在我面前端出冰淇淋蛋糕的理由吧?」

「哲也不喜歡?」

「沒有,蛋糕非常好吃。」

「那禮物呢?」

「誰的?」

「我的。」

「你不是自己討了嗎?」

「有嗎?」

「我。」

「黑子有自覺真是無比欣慰。」

「人格什麼時候能統一一下?」

「這實在是做不到。」

「我很困擾。」

「抱歉啊!」

「沒有誠意呢。」

「呵呵。」

「明天早上請記得把我送回去。」

「這是當然的。」

「晚點有什麼打算嗎?」

「不會是下棋就是了。」

「我這麼弱真事抱歉。」

「真太郎聽到會苦笑吧?」

「綠間君真是辛苦。」

「這時候別想著別的男人啊,哲也。」

「是赤司君先提起的。」

「好吧,確實是我的錯。」

「有點想打籃球啊…」

「那等等去體育館吧,晚點要開始練球了。」

「這樣好嗎?」

「無所謂。」

「真是夠自信的呢!」

「因為我一輩子就只打算位哲也輸,所以下次的冠軍會是洛山的。」

「誠凜也不會輕言放棄喔!」

「拭目以待。」


fin


  5 3
评论(3)
热度(5)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