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等文章的抱歉了,我要先去碼祭品啦!

[白情活動]這次活動課!通通可以課!
這世上能讓我課金的只有考哥,然後這次活動有,那當然只有課金一途啦!
然後偉哉円卓!
恭喜我的cos坑單又增加啦!小貝萬歲!白西什麼的太棒啦!


如上所說,這次...有舊劍...有男亞瑟...

抽!抽!抽!通通都可以抽!
衝著這次禮裝的卡面我通通可以抽!
然後這次理所當然的自由兌換卡是円卓!

你們看看這群罪惡的男人!!


然後才剛實裝就上位的男亞瑟也有喔!!!!!!!!!


不過舊版卡我是選孔明跟小征服,這是怨念(笑)

然後,舊劍來我家我就寫円卓騎士各一篇!
小貝有特權兩篇←你
當然是亞瑟(=阿爾托莉亞)中心~對!我拼了!
請幫我集氣!

  3
评论
热度(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