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文字遊戲腦洞 有興趣的來聊聊

最近打算來填一下腦中的企劃...(不過就是太大洞需要補而已

基於私心打算寫奇蹟黑或ALL黑的故事,如果大家節操都掉光就會考慮雜CP

大綱方向還沒決定,但是有幾個選項

架空向>

1以前寫的妖怪PARO(鏡花水月那篇我突然覺得設定詳細龐大到不用太可惜)

2怪盜PARO

原作向>

因為怕藤卷打臉,所以...一切請當作平行世界設定

1帝光祭(大概會參考小說版,但是應該是設定成另一年的帝光祭

2大學/出社會的未來妄想(或許會開if也說不定


有人陪我的話,我就開始打大綱

反正玩玩不影響

求圖文(我不覺得我在弄完大綱和赤司線的劇本後還有心力去補完所有路線,所以一定要人支援)、音樂音效、系統!

  1
评论
热度(1)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