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用]描寫愛的作家.序(暫定)

誰都渴望掌聲,所以會為了得到認同而拚盡全力甚至性命。

誰都害怕寂寞,哪怕是追求著孤獨的人也會在自己獨處時惆悵。

誰都想要真相,就算會受到傷害也下意識排斥謊言。

我是,描寫著這些想法的人,我是名為「作家」的生物。

而我選擇乘載這些想要傳達思緒的物件是人們稱之為「愛」的感情。

因為不論是誰都會想要感受那份只屬於自己的強烈情感。

不論是愛人還是被愛,就算是喜歡平凡的人也會在人生中渴求轟轟烈烈的…哪怕只有一次、哪怕只是聆聽或閱讀他人的故事、哪怕只是虛構...的浪漫之心。

可是真是諷刺啊,我自己可能是...最不懂愛的人了。

我、到底為什麼會——

等等...我,是誰?

  3
 
评论
热度(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