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練筆

意義不明的產物,CP你套進來都很合適的話

那大概不是我寫的太通用就是我喜歡的CP跟你喜歡的剛好都是那個調調吧?


=+=


沉沉睡去…失去意識之前仿佛還看見你的幻影…


「…好想念你…」


伸長了手抓住的永遠都只有空虛…


「此生只有愛著你這件事,是我最痛苦卻絕不會後悔的事…明明無聊得要命又煩悶…卻怎樣都不會膩。」


只要閉上雙眼就好像你還在我身邊溫柔的笑著,但現實卻只有空虛與我相伴。


「我想見你。」


圍繞住我的溫暖為什麼是棉被而不是你的懷抱?


「你…到底在哪裡?」


儘管知道…我也不敢去確認……

——就怕連在夢裡被愛的幸福也失去。


END


  1
评论
热度(1)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