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個三日鶴的腦洞(6/18)

親友說想看修羅場但我不擅長,就寫寫設定混更吧?

然後誰快提供兼桑帥氣的瞬間吧!堀川快救我!

然後請不要用"兼桑永遠都是帥氣的"來回我,我也知道但是這點對我無效啊!

還有求不要吐槽我明明是腐向的腦洞前言卻在要求乙女向的梗(面壁


女裝有。

後天性轉+生子有。

認真你就輸了。


=+=


基本上是"竹取物語"的故事。


我敢賭一定有人想那"輝夜姬"就絕對是爺爺了對吧?但是你們都錯啦!

竹林公主是在"滿月"之時回到月亮上的,象徵著"新月"的爺爺怎麼可能過呢?好吧!這是以我在這邊的構想而已啦~我也是有想過爺爺的版本但在這邊不提

在這邊爺爺是天皇,公主是鶴丸。


追求鶴丸(對外叫鶴姬)的人分別是:一期一振(其實一開始是為了家族,遵循著家督鬼丸的要求,但是親自見過後一見鍾情)、小狐(有來往神社的神官)、加上雜魚X3


鶴丸拒絕所有人的求婚不是因為他是月亮上的人,而是因為他是男的。

小時候因為身體虛弱所以依照古法被當作女孩子養大,但是長得太漂亮想回復男兒身卻來不及了,聽聞了鶴丸美貌的王公貴族們搶在他成年禮前紛紛上門提親希望能得到公主的青睞,結果變向讓鶴丸無法坦承自己的真實性別。

實在沒辦法的鶴丸只好請養父母(燭台切跟大俱利)對外宣稱他是月亮上的仙女,等到成年的那一年滿月就要回到天上好逃避婚約,實際上卻是他在當天換上男性的衣服暫時離開家鄉等過幾年大家都淡忘或感覺模糊後再回來。


結果他逃是逃掉了,但是卻好死不死身體不適時在外面被微服出巡的天皇爺爺逮個正著,還被發現自己雖是人家口中的公主卻是男性的事。

結果爺爺看上眼當然是帶回宮中迎娶,為了避免非議,結果還是讓鶴丸繼續以鶴姬的身分進宮,對外宣稱宮主回到月亮後還是十分想念人間卻又不好意思直接回去見養父母只敢在附近偷偷探望的時候與天皇相遇云云。


同時無奈的告知大家回去是因為月亮上的仙人們都很長壽,所以鶴姬即使與人間男子結合也無法懷孕,可是一直留在人間就要依循人間的規則因而從長生不老的仙人變得與常人無異,害怕這樣會造成相關人士的困擾厭惡故之前都沒有說出來。

(但是知情者就知道這一串理由只是為了隱瞞鶴丸性別的真相)。


不用說爺爺當然人都娶進門怎麼可能不來一發?


就這樣,不斷被爺爺揉碾的鶴丸在某一天發現他真的變成了女性懷上三明的孩子,經過好一番調查得知原來自己真的不是人類。

產下的孩子是螢丸。


三明很高興覺得這是上天賜與的奇蹟,鶴丸反而開始煩惱起自己跟螢丸的人生還有未來…結果某天螢丸就被帶著愛染的明石帶走真回了天上,他自己卻陷入了困惑。

到底要請明石之後來接自己回去"原本該在的地方"還是"留下"成了課題。


結局未定!!


HE是留下來,但是以哪種身分/性別留下是問題。

BE自是離開,不過到底是什麼"方式"離開就請自行腦補了。


因為算起來修羅場只有一小段就不打其他CP的tag了。

  24 17
评论(17)
热度(24)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