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30隨手記錄梗(刀劍亂舞)

昨天爺爺來我家了好開心!

但是要寫賀文才發現筆記都是BE梗(oh…so sad

乾脆來清一下筆記本的梗單看看有沒有辦法想到新的梗(如果能用來寫賀文就更好了)

以下全部開放授權玩~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體型年齡刀種逆轉(乙女+全員向)
我承認我想跟藥研哥結婚但是不敢對正太下手(哭

 
+ 


化成人型後長得像他的我,跟執著著希望更接近他的你(沖田組)
好像是某個太太的短漫剛好炸到我就寫了草稿的樣子,基本上是有點沖清+沖安前提的安清安(?(偏安清多一點
有歷史捏他(但是大概有BUG)
有衣服交換梗
為沖田君哭泣但依然是攻的安定萌萌的(被揍
話說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要授權什麼的…我不敢搭訕那一位啦…

 


 

想要斬斷的是疾病還是性命(石切丸相關)

 


 

風雅是細川家的家規(細川組+土方組 含部分左文字家相關)
算是以雙兼定的交談展開的日常

 


 

願當只為你起舞的鶴,但欣賞的只有身為舞者的我跟倒影在水中的月(三日鶴)

 


 

撕日曆的鶯和摺千羽的鶴(大包平×鶯丸←鶴)
看不過去整天撕日曆的鶯丸便拿了被撕下來的日曆紙摺紙鶴的鶴丸
關鍵臺詞是:「把你希望見到他的願望摺進千羽鶴裡吧!聽說摺得越多,願望就會越快實現…」

 


 

損毀的過去與接近死亡的存在(全員向)

 
 

=+=

 
 

今日就先到這吧?

 

  2 8
评论(8)
热度(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