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傘修)03

希望可以HE。

努力不虐

每章都有其他CP混入,請慎入。

很少寫全職文,可能OOC先打預防針。

 

3再見老東家一

 

『我賭你最近一定想過要是我也能再年輕一回是不是願意跟你在比賽場上奔馳一次?』

 

收到附有帳號卡的掛號信時,某猥瑣大師表情在一瞬間扭曲了幾秒。

 

「啊啊、老林這傢伙是我肚裡的蛔蟲嗎?」為什麼他會知道?興欣的監視器不會被那貨給看光了大家還不知道吧?

 

然後另一頭也有收到信的年輕人們中似乎也有幾位出現了跟他剛才一模一樣的反應,尤其那個內容物其實已經不年輕很久的傢伙。

 

「你們要去那邊玩我也沒意見,只要記得顧自己隊上別忘記現在自己身處何處就好。你也是。」

 

苦笑著望著眼前視線對上的的美女,當下方銳只有在內心大喊:老闆娘英明!

 

畢竟、批著馬甲號回去老東家玩可不是什麼可以正大光明說的事情啊……

 

「你們那邊的帳號卡是誰寄來的?」

 

方銳看看自己手中的帳號卡後,又轉頭看看隔壁的葉修和新來的苏家兄妹跟前冠軍隊隊員,幾人也是對著手中的帳號卡苦笑,於是就忍不住出口問了。

 

「陶軒。」

「隊、我是說王隊長。」

「「臥次奧!」」

 

很好,大家都是由尷尬的對象寄來的。

他還好,就是有點懷念。但是、陶軒?微草王杰希?天啊!這還真不是尷尬就可以帶過去的啊!

 

「你們?玩?」

「陳大老闆娘都不介意了我們還介意毛?當然玩!」

 

說著說著葉修就刷了帳號卡進遊戲,角色頭頂上還頂著"嘉王朝"的公會名,角色則是ID"葉神牌榮耀教科書"的戰鬥法師,真不知那位的前老闆在想什麼?

 

「這好像是你以前的分身?」

「是啊,正式成為職業選手前開的最後一個分身。名字還陶軒取的。」

「很合適啊!」

「你的八成也是,快進遊戲別廢話!」

「是是是…隊~長~」

 

沒多久訓練室除了幾位後來才被葉修帶進職業圈的幾位,除了相對起來溫和的喬一帆,其他人已用剛收到的帳號卡玩起來,而且都在各方面發揮出興欣戰隊各種沒下限的裝死能耐,並且很好的利用著十力高強到某個程度就會讓人分不出強弱的道理耍著一票普通玩家。

 

對此,陳果不禁想起剛收留葉修還不知道他就是葉秋那段日子。

 

「不知怎的有點同情啊。」

 

對此有相同感想的大概只有明明過去身為藍雨的隊長卻沒收到帳號卡的魏琛。

 

「你收到的帳號卡怎麼這麼多?」

 

看著信封袋裡標示著各職業甚至貼有ID名稱貼紙的帳號卡隨口向自家隊長問了一下,現在心情上較為悠閒的唐柔此刻也不打算進遊戲,抱著湊熱鬧的心情在幾人間四處打轉。

 

畢竟她很清楚,姑且不提幾乎被眾玩家奉為榮耀之神的葉修,還有一直在比賽場上作為葉修最佳搭檔的苏沐橙,以及從微草來的喬一帆,他們都是唐柔所認定真正的強者,多觀察他們的遊戲方式絕對可以把自己的水平再往上升。

 

目光最後落在葉修身旁的少年。

這雖說是新來的但實際上卻是前段前者讚不絕口且一直懷念至今的真正搭檔,也是後者的親哥哥,光從兩人閒聊的內容來推測就知道這名叫苏沐秋的少年絕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要知道,葉修用來殺回職業圈稱霸聯盟的散人君莫笑的原主人就是他,而且還是製造包含千機傘在內銀武的高手……光是想到這些就讓唐柔有些期待可以跟他交手了!

 

「這些全都是哥跟我旁邊這貨以前比較悠閒的那段日子玩的分身。

老陶那時候跟咱家老闆娘一樣,就只是個榮耀愛好者兼網吧老闆,看我們老泡在他吧裡玩,長時間看覺得我倆技術不錯,抱著好奇的心理就拉著我們把所有職業試著全玩了個透。反正帳號卡他出又不花我們的錢我們就玩下去了……

後來進聯盟哥就把這些帳號卡交給老陶幫忙保管,偶爾再私底下拿回來玩,但是後來老陶就如你們知道的,而且他也開始忙了,哥也不缺那些帳號卡玩也就忘了這回事……

老陶原本賣掉嘉世後原本應該是拉不下臉來把這些還我不然就是他單純想留作紀念吧?反正那現在也不重要。

他大概也是看到那天轉播後想起什麼就寄來了,正好、這些帳號用來陪這傢伙練等。」

 

聽過葉修講過那段過往,雖然他說得不多,但眾人還是隱約可以了解到他其實很懷念那段日子,也沒恨過陶軒。

 

「那怎麼不用神槍手陪練?」

「神槍手的帳號卡他自己都得練了,哥現在除了賣老陶個面子稍微幫一下小邱外,就是幫這貨練練等了還用同職業會不會太無聊?」

「頂著嘉王朝的公會名?」

「嗯。」

「嘛…果果不介意就算了…」

 

可是不得不說,一旁看的其他人心情絕不是普通的複雜。

 

「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我真覺得其實我們在輪迴隊看他們訓練。」

 

不知道是誰小聲的說出了眾人此刻的心聲。

 

「喂…你們別盯著看啊,要觀摩可以,但是你們也做點別的事別老盯著啊!」

 

終於,被圍觀的二人組也覺得哪邊不對的出言趕人了。

 

「啊…說、說得也是呢……」

 

這下大夥才驚覺自己的視線有多不禮貌、多緊迫盯人,趕緊做自己的事去了。

 

 

『謝謝,你的技術挺好的。』

 

遊戲裡的木恩在隊頻裡對剛剛的助攻表示感謝,喬一帆臉上略感尷尬,但還是起手打字回應。

 

『不會。』

 

還想著今天就到這了,沒想到高英傑居然用語音問了句。

 

『吶、你是一帆吧?畢竟剛剛有很多戰術雖然沒有明說,可是那些都是我們以前為了一起站在場上而練習的配合戰術。沒有道理第一次見面的人會跟我配合得這麼好的……』

 

「……」

 

是的,他是。

但是那又如何?他批著馬甲跟這些微草粉一起在遊戲裡刷副本就是因為他不能正大光明的在這裡承認他就是喬一帆。

 

『有些事,我們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休息這段時間我偶爾會開這角色上來,如果你也在的話我們就一起好好享受遊戲吧!』

 

因為還有其他隊友在不遠處進行攻擊,為了避免被發現,最後還是直接用打字的方式回在密頻裡頭。

發送完後隨即對目標用捨身一擊進行最後攻擊。

 

在離開副本後,隨著耳邊響起了系統音,畫面上跳出了相應的視窗。

 

『木恩向你提出好友申請』

 

對於遠在B市的那人,他的回應除了答應之外也沒別的好選擇。

 

「明天晚上,去峽谷那玩吧!時間你知道的。」

 

下線前說了這麼句後就趕緊退出刺客的帳號改刷自己現在的一寸灰。

在冠軍戰時他就明白了,自己的實力還不夠強,所以才會成為隊上第二死去的角色。他已經不能作為隊友跟那人在職業場上並肩戰鬥了,那就作為永遠的好對手努力吧!

 

「我相信下次在賽場上看到你時你一定會更強,哪怕我們現在都只能用這種膽小鬼般的態度在網遊裡玩,但是你也不會因為我而在這裡停下你的腳步吧?而我也是,因為我們曾經是那樣熟悉嘛……」

 

明明覺得頗感慨的,但是臉上止不住的笑意或許是我更期待在比賽交鋒時那種終於能與你平等爭奪冠軍時的刺激與快感吧?

 

 

 

後記:

小喬好帥!小喬好帥!小喬好帥!(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這裡是因為虫爺心髒讓小喬處在那種膠著狀態太久結果有點胃痛文寫不下去的鳴海。太喜歡小天使組的結果就是每次小喬跟微草的恩怨章節我就只有兩種感想:活該跟好痛。

而這次則是因此痛了快一週,虫爺你好樣的!而且最後一寸灰還是倒下了……我哭哭喔!

然後讓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土下座

是說下次要刷什麼呢?每次都想多寫一些我自己裏設定的東西,可是放太多我下篇就沒得寫了…<沒用的傢伙

不過我也挺想看看會有多少人能猜到我的那些只有零星線索的私設OWO

現在這個"再見老東家"的轉會選手環節大概要刷一段時間,還請大家見諒。

下次再見///


  21 8
评论(8)
热度(21)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