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傘修)02

希望可以HE。

努力不虐

偶有有其他CP,請慎入。

很少寫全職文,可能OOC先打預防針。


2君莫笑真正的操作者


「如何?」


撐著頭笑看搭檔拿下耳機,葉修那張年輕的面容浮現出與之不相襯的猥瑣氛圍。


「技術很不錯,手速也很快,就是話實在是太多太吵了。」


語落,對面的老魏和方銳立馬開始大爆笑。

陳果等在旁圍觀的女生也在角落為顧及形象拼命忍笑,但顯然效果不彰,畢竟不說包子,連喬一凡跟安文逸等幾位較為安靜穩重的後生小輩也禁不住笑出聲來了。


「說、說得真好……」

「呵呵,明明聽過不少次了…但是哥哥這樣正經分析的語氣講出來就莫名的、嘻嘻…」

「喂~好歹同是黃金一代的,別笑那麼誇張啦、噗呵呵…」

「唯獨你這傢伙沒資格說吧?」


苏沐秋完全就是一副了然的臉,完全不像之前才來到這時代的人,可見黃少天的話嘮屬性是多麼的具有劃時代的親和力。


「吶、不說別的,還習慣嗎?」

「雖然還要一段時間適應跟練習,但還不算太難搞…畢竟單就遊戲方面,對我來說只是一次開放了好幾次等級跟副本而已。」

「遊戲方面嘛…」

「畢竟你就算了,小沐可沒有跟著變回以前的模樣啊…」

「這樣說來也很扯。為毛就偏偏是哥變成跟你一樣的年齡呢?難道是因為那時你砸到我身上嗎?話說那力道真大,超痛的。」

「因為我是被車撞過來的嘛…」

「不過這樣也好啊葉修,這樣你就可以跟哥哥在玩十年榮耀了!就是有點可惜,我沒能跟你們一起變年輕,早知道我就跟葉修一起上去領獎了,說不定一起被哥哥砸到變年輕。」

「哈哈哈,說不定呢!」

「不、說不定因為由兩個人分攤那股神祕力量,所以兩個人分別各年輕五年?」

「喂…在老夫面前談這個有沒有良心啊?」

「對了,你既然是苏妹子的哥哥,那該怎麼稱呼你好?」

「我跟葉修同年,比照辦理就好。」

「诶~我們都管他叫葉神或是本名啊…不然也是隊長什麼的呀…」

「不然叫槍神好了!」

「嗚哇!這名號我擔當不起!而且什麼比賽都還沒比過就這樣自稱好像會很不妙。」

「老夫只承認你可以被這麼叫,周澤楷那小子了不起叫槍王,但是你可不只他那點高度啊!」


少年苦笑,他看過葉修他們比賽的視頻,他知道被大家叫做現任榮耀第一人的那個人是個怎樣的人。

雖然他知道他可以做得比他更好,如果時間允許、不是自誇,他也確實是能當之無愧的讓人這樣喊他,可是他現在沒那個記錄。


「不要想太多,你有那個技術,而且你現在跟哥一樣都是這年輕小夥子模樣,你只要沒有消失都還有機會一展那時的抱負。再不濟也有哥跟小澄陪你。」


雖然聲音很小,也很快就轉過頭去繼續掛著馬甲號欺負網遊裡的普通玩家了,但是、那個人的心意確實傳達到了。


「話說,既然你回來了,君莫笑你也用得頗順手的,這帳號卡就還你啦?」

「不能一起用嗎?」

「好像不是不行,不過那樣的話我用這帳號時你要拿什麼參加比賽?沐雨澄風可已經給小澄了。」

「你的一葉之秋給別人了,我的好伙伴可沒有啊。」


說著,便刷了帳號卡進遊戲,角色ID頭上那個「秋木甦」還有旁邊等級滿級的標示昭示著主人些許的惡趣味。


「喔?那找技術部刷完老魏那套技能點密技了沒?」

「妥妥的。」


看到兩個白白淨淨的少年郎笑得何等沒下限,眾人除了感嘆物以類聚外也無法說什麼。


「那個、前輩。照這樣說起來,加上這位苏沐秋先生…我們的陣容就跟輪迴差不多豪華了呀?」

「不,依老夫來看是更強。這兩人當年在榮耀裡時可是所到之處無不風風雨雨,就算帶一整團去挑他們倆都不見得能贏,何況是區區輪迴那些小輩?何況葉修這傢伙現在這模樣,沒再給我們拿三個冠軍怎麼對得起這個隊伍和他過去的輝煌?」

「過獎了。」

「沒誇你!」


雖然跟大夥一起笑鬧,但是此時另一個跟魏琛不同意義層面上感嘆與羨慕葉修返老還童的人默默的退到一旁喝了口水。


「如果有機會像葉修這樣再年輕一回,你是否願意再次跟我在比賽場上瘋狂一回呢?」


看著QQ群裡那個即使退役了也仍舊關心著自己的老搭檔,顯示上線的地方閃爍著「林敬言」的名。


「呵,不問也知道你的答案啊…」


最終還是沒有把訊息發出去,想想另一組過去的好搭檔,也不知道自己這樣算不算難得的懦弱?


「喂!跟黃少天還有藍雨約好的時間還有幾天,我們先去哪搶BOSS練團隊賽默契吧!」

「喔喔!」


嘛…想再多也沒用,還是現在的隊伍跟伙伴們重要。


後記:

原本說好的當晚更新,但是在決定這章劇情時我陷入了糾結,到底要直接跳到黃少的藍雨聯合練功團還是聊一下上一章的後續好?

結果我還沒糾結我就發現我參加的彈丸合本截稿日要到了我還沒交稿就風風火火回去修羅場了,昨天終於正式交稿啦!(撒花

接下來會比較認真更新,但是能不能不要摸魚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了<不摸魚會死(被揍

還請大家努力撐起你們的耐心(如果真的受不了我太久沒更文歡迎催稿,只要不要催得好像這是我的義務或事態度很差我都還是樂意接受的。

這次刷得副CP是林方,不知道算不算有崩?

嘛…全職新手如我只希望不要因為戲份不如上一章喻黃或是OOC就被板磚才好(蓋鍋蓋逃(滾去吃飯


  28 11
评论(11)
热度(28)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