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總集】FGO新刊.To:Dr.Romantic

先跟沒關注這系列的同好們說聲佔tag抱歉。

因為親友跟我說每一篇的視角都不一樣,要求大家投票很困難,所以要我做總集篇也算給大家在試閱時方便吧?

也請大家試閱完後不要忘記投票喔!!!!


某個牧羊人的感慨

自樂園裡一直注視

軍師的觀察眼

是同病相憐之人

與目光過於"銳利"的英雄閒談

王之親友

法老所察覺之事

貧者的一燈


剩下三篇到底會不會放上來就看各位啦~

這次沒人理我我就是說不放就不放,這次我絕對不會再讓步了。
你們再篤定我傲嬌啊!我就是不要讓你們以我每次都只會說說。當然覺得如果各位覺得"反正我也只是喜歡你寫的那一篇短篇而已,其他我根本不在乎"那我也沒辦法了...

反正我想你們也不在意特典什麼的對吧?我才不會告訴你們特典是得票最高那個角色的番外短篇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 7
评论(7)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